以低价把展示用电视带回家

字体大小:

近期大型活动展示用电视大倾销,消费者可节省高达1000元,以超低价购买LG品牌高品质电视。

32寸LED电视与名牌家用冰箱以特别促销价出售。(商家提供)
特选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皆从99元起。(商家提供)

丰城Gain City为了答谢广大顾客群的支持,一年一度的年终清仓大促销将迎来更多更超值的优惠,折扣高达90%。除了有近期大型活动展示用电视的优惠,其他电视品牌如Sharp 32寸LED电视的售价更从228元起;名牌双门家用冰箱售价也低至339元起。

此外,50寸名牌UHD电视从1299元起,5.5寸3G双SIM卡智能手机及7寸平板电脑皆从99元起。丰城年终清仓大促销即日起在全岛丰城电器店举行。

霸级旗舰店优惠增值 送出卡丁车门票

丰城双溪加株霸级旗舰店(Gain City Megastore @ Sungei Kadut)也在促销期间举办送礼活动。只要在促销日10月1和2日、8和9日的上午11时至晚上10时之间,到旗舰店与展示的卡丁车拍照,并上载到个人面簿,标签(hashtag)#GainCityKF1,就有机会赢取价值45元的卡丁车门票。此优惠只限促销日首30位顾客。

到双溪加株丰城霸级旗舰店与展示的卡丁车拍照上载,就有机会赢取卡丁车门票。(商家提供)

丰城双溪加株霸级旗舰店还备有全新加坡最大的冷气机展示厅、音响视听室、现场烹饪示范、餐厅和免费停车及巴士接送服务,一站式的服务让一家大小皆能享乐。

为2016划上完美句点,为2017做最好准备,不妨到丰城Gain City添购家庭必备品。

【本文由丰城赞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