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0年 引领电视市场

字体大小:

Samsung一直以先进技术引领电视行业,自2006年推出Bordeaux液晶电视就傲视群雄,2015年初推出全新战略产品“SUHD电视”则销售势头强劲。

据韩联社报道,Samsung电视2006年至2015年连续十年蝉联全球电视销量冠军,全球电视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SUHD全新电视超炫的量子点(Quantum dot)显示技术,让人们体验更丰富、更逼真的色彩。

SAMSUNG自2006年推出Bordeaux液晶电视就傲视群雄,2015年初推出全新战略产品 “SUHD 电视”则销售势头强劲。(商家提供)

SUHD电视的色彩表现是Samsung传统电视的64倍,亮度达到1000nit,相等于1000根蜡烛同时燃放的亮度。

SUHD电视融入HDR高动态范围技术,大大增加画面亮处和暗处的对比,细微处的细节一目了然,整体画面更自然生动。

新电视屏幕表面也大大降低反光情况,确保在各种光线环境和视角下还是能够欣赏清晰的画面。

什么是画面烙印

OLED和旧款平板电视屏幕某部分若长时间定格在屏 幕上,常留下“画面烙印”(Burn-in),受影响的部分的色泽及光度会被削弱。(商家提供)

OLED和旧款平板电视屏幕某部分若长时间定格在屏幕上,常留下“画面烙印”(Burn-in),受影响的部分的色泽及光度会被削弱。

Samsung全新的SUHD电视的Quantum dot显示技术先进,可以将这种情况大大减少。

10年画面烙印保用

Samsung为SUHD Quantum dot电视的家庭用户推出十年的烙印免费更换服务。保用限于SUHD电视在一般使用情况下发生的画面烙印,不包括因用于商务用途而出现画面烙印的SUHD电视。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www.samsung.com/sg/tvs/overview/ 现在就到电器零售商店体验Samsung SUHD电视的炫彩,了解10年画面烙印保用,以及更多的促销配套。 本内容由Samsung赞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