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品打造精致生活体验

字体大小:

韩国品牌LG展示来临一年的家电和视听娱乐新品。看准高档家电用品近年来越来越受欢迎的趋势,LG于是推出Signature系列高档家电产品,当中最受瞩目的是超薄电视Signature OLED TV。

LG本周在韩国济州岛举行亚洲发布会,向本区域媒体展示全新家电产品,全场焦点是Signature系列的四款新品。这个家电系列是该品牌至今最高档的家电用品,在充满艺术风格的外形中融入了最尖端科技,对象是创新科技和精美设计并重的消费者。

LG全球行销副总裁金一柱受访时说,Signature系列锁定的目标顾客群不只有一定的消费能力,也追求物有所值的产品,研发团队在这些产品当中就融入了最具增值性的功能,同时也去掉无必要的部件。

他说:“高档家电产品每年的销售额增长7至8%,比入门产品来得高。此外,新加坡消费者熟悉科技潮流,会追求最新科技产品,是最佳的市场温度计,因此这里将是售卖Signature系列的首个亚洲国家。”

LG从视觉、味觉、皮肤感觉和呼吸四方面着手,推出新系列的电视、冰箱、洗衣机和空气净化器,打造更精致的生活体验,而这些产品今年5月将在本地上市。

超薄Signature OLED TV

LG的OLED电视频频获奖,原因在于这项技术能分别点亮或熄灭屏幕个别像素,消除背光照明,送上更深邃的黑色,大大加强色彩对比。

新版的OLED TV分为W7和G7两个机款,各有65英寸和77英寸两种屏幕选择。

W7可直接以磁铁支架安装于墙上,从墙开始测量不到4毫米,超薄外观带来如同往窗外远眺的享受,而G7则采用镜面显像设计,只有2.56毫米薄,相等于四张信用卡的厚度。它的条状线型电视底座能作为扬声器,也能作为电视底座支架。

这两款电视进一步提升高动态范围(HDR)技术,现在能支持HDR10、Dolby Vision、HLG和technicolor四种规格,让色彩对比更鲜明。它们也支持时下电影爱用的Dolby Atmos环绕声响,在家也能重造剧院音响效果。

Signature冰箱

只要轻敲两下,Signature冰箱内部就会亮起,方便用户查看里头的物品。(厂商提供)

这款冰箱采用现有产品的“门中门”设计,最大特点是称为InstaView的功能,概念源自旗下手机的Knock-on开关功能。

它有一个透明窗格,能让人快速查看存放冰箱内的物品,而不必担心冷流流失。只要轻敲两下,Knock-On功能就会照亮内部,使用者在不用开门的情况下就能够看清楚冰箱的食品饮料。

LG调查显示,一般人每天会开关冰箱约66次,其中近半数没有放置或取出物品,这个独特设计就能避免高达四成的冷气流失,节能省电。

Signature冰箱也采用AUTODoor技术,当感应到有人靠近冰箱时便自动打开冰箱门,底层格子也会自动弹出,在双手拿满东西情况下非常有用。

Signature洗衣机与空气净化器

Signature洗衣机。(厂商提供)

这款高档洗衣机采用搪瓷质材,坚韧防刮,造型简约时尚,拥有一大一小洗衣格。这个称为TwinWash的设计让用户同时清洗两种不能掺杂的衣物,省去衣物“排队”洗的麻烦。它也有一个TurboWash快捷清洗功能,每趟洗衣过程可缩短半小时。  

空气净化器新品也采用Allergy HEPA滤网,可有效清除周遭环境中高达99%的PM2.5细颗粒物,改善室内环境的空气素质。它们也内置精密空气探测仪,能探测空气素质,并即时将数据一目了然地显现在屏幕。

PJ9漂浮扬声器

PJ9漂浮扬声器。(厂商提供)

在LG推出的所有扬声器和音箱当中,要属漂浮扬声器PJ9最为吸睛。它由两个部件组成,下方是低音扬声器和充电台,利用电磁技术原理漂浮在上方的则是主扬声器,能够重造清脆的中高音。

它不但是好看好玩的摆设品,360度全方位输出的音质也能填满房间。PJ9拥有十小时的电池续航能力,电力即将耗尽后就会自动下降到充电台无线充电。PJ9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LG G6初体验

LG G6手机摄影性能加强,也有防水功能。(厂商提供)

LG的旗舰新机G6在巴塞罗那发布不到半个月后,也在济州岛会场亮相,让媒体初测。和G6“邂逅”的第一印象是采用金属和玻璃质材打造的机身有更圆润的边角,比其他旗舰机稍为厚,但质感和握感更扎实,也有防水功能。

为了打造一台能够单手操作的大屏幕手机,左右边框缩小了,5.7英寸的LCD屏幕变得更长,高度相等于宽度的一倍。这样的设计让LG能够推出更多摄影模式,比方说,拍摄1:1比例的方块照片时,另一半屏幕能展示之前拍摄的照片让用户比较。

G6采用双镜头设计,包括一个13MP的125度广角镜头,而5MP前置镜头也有100度视角,让更多人轻松入镜。初测发现,它保持上一代G5的优异画质,自动对焦也够灵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