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原始技能 野外求生也讲高科技

字体大小:

在都市里长大、在钢骨水泥中生活的你,如果有一天不幸在野外走失,该怎么办?

你或许认为有手机好办事,但假如手机没电了,应该怎么做呢?

被誉为全球首位数码求生达人(Digital Survivalist)的Andy Quitmeyer,有办法让手机“起死回生”。在他的带领下,记者来到本地东北部的科尼岛(Coney Island),学习高科技的求生技能。

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传播与新媒体系任教的Andy Quitmeyer,在Hacking the Wild节目中,被派到偏远的太平洋小岛、阿拉斯加等地方,挑战各种野外求生状况。

他在荒山野岭就地取材,如运用椰壳、不锈钢咖啡杯等,制作了抗虫板、流水发电机、过滤水装置等。

Andy Quitmeyer究竟如何用科技求生?面临手机没电的状况,记者要如何应对?赶快点击视频收看!

Hacking the Wild节目每逢星期三晚上9时55分,在Discovery Channel Southeast Asia播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