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资讯和消费电子展销会 好康科玩产品等着你

资讯和消费电子展销会(COMEX 2017)能找到琳琅满目的最新科玩产品。
资讯和消费电子展销会(COMEX 2017)能找到琳琅满目的最新科玩产品。

字体大小:

厂商提供照片

即日起举行的资讯和消费电子展销会(COMEX 2017)不但能找到琳琅满目的最新科玩产品,现场也会进行电子器材回收,带旧器材到展销会除了可换取现金礼券和折扣券外,还可为环保献力。

今年,参与展销会的多个科技品牌纷纷推出好康,让消费者买得尽兴。

联想Yoga 720笔记本

20170901_lifestyle_comex01.jpg

联想(Lenovo)这款15英寸屏幕笔记本,是搭载高性能处理器的一款混合型笔电机款。在“变身”为平板电脑的机身内置入了英特尔(Intel)i7四核处理器,带来高端笔记本的刚猛速度,无论是处理媒体档案,还是多任务处理都游刃有余。

Yoga 720搭载了4GB内存,搭配NVIDIA GTX 1050图像卡,满足了图片剪辑和美术设计工作向来对图像处理的高需求。15英寸的UHD 4K屏幕能够展示炫彩细腻的画面,触控表面也带来更大伸缩性的操作体验。

这款笔记本也附带一个Lenovo Active Pen书写笔,在屏幕上重造宛如纸张般的书写体验,用户落笔可随时发挥创意。

原价:$2899

促销价:$2699,附赠耳机、鼠标、旅行箱、书写笔,赠品先到先得。

捷布朗无线运动耳机

20170901_lifestyle_comex03.jpg

捷布朗(Jabra)推出真正摆脱电线的耳机Elite Sport,小巧轻便,附带九种耳膜和耳套,能客制化带来最牢靠的穿戴,新纳入的海绵质材也更有效地将噪音阻隔在外,戴着它跑步,舒适又牢固。

Elite Sport的音质也比市面上的其他无线耳机更浑厚通透,是它最大卖点。和Sports Life应用配对,可进行多种运动监测,包括探测用户的心率和肺活量。

防水防尘的耳机本身的电池续航时间为三小时,小巧储藏盒也有充电功能,送上额外六小时电量在小耳机当中算是持久的。

原价:$368

促销价:$298

X-Mini便携扬声器

20170901_lifestyle_comex04.jpg

本地音响科技品牌X-Mini推出的Xoundbar无线扬声器只有21.5毫米厚,采用轻质材打造,容易装进口袋里随身携带。它采用特别设计的扬声元件,和一般相比之下较扁平,但还是能发出浑厚的低音和相对清脆的中高音,确保扬声器并不因为追求轻盈身型而牺牲音质。

想要更具临场感的音响体验,可将两个Xoundbar无限配对,送上真正的立体音响效果。

售价:$49.90,第二台半价。

Blink智能录像机

这款用来监察家中环境的智能摄像机只需两个AA型电池,就能实现长达两年的电池续航能力。它容易设定,简约轻巧,内置动作感应器和无线传输技术,能即时将视频传送到iOS或安卓(Android)手机,通过Blink应用打开就能观看。

Blink智能录像机也有麦克风,110度广角摄像镜头,所录制的视频达到720P(1280x720)规格的分辨率,在外通过清晰画面,监察家中老人、小孩或宠物。

原价:$329

促销价:$299

Garmin Fenix 5S手表

20170901_lifestyle_comex02.jpg

Garmin首次针对女性推出一款Fenix 5S手表,42mm的表盘相对小巧,适合戴在纤细的手腕上。它拥有Fenix 5系列防水手表的所有功能,包括能够记录跑步、健行、游泳、骑车等多种运动的各种体能数据。内置心跳感应器全天候监测用户心律,省去佩戴胸口心率感应带的麻烦。

Fenix 5S配有三轴指南针、方向仪、气压表,带来更精准的环球定位,和手机配对后也能显示来电、短信和应用通知。手表有长达九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启动环球定位后能运行最长14小时,足以连续跑一场马拉松。

售价:$899起,附送价值$109的Silicone QuickFit表带。

爱普生无线多合一打印机

爱普生L485是一款智能墨仓式无线多合一打印机,它借助无线路由器,可轻松实现无线打印。所有连接网络的电脑、笔记本,苹果设备或安装Epson iPrint应用的移动设备均可轻松打印。它也可凭借WiFi Direct技术,无需路由器就可同时连接4台移动设备或笔记本电脑打印。

用户可直接将数码相机记忆卡插入打印机中读取,通过液晶屏选择打印质量、设定纸张尺寸及打印张数等,让照片的输出变得更简单。L485采用爱普生原装墨汁,色彩艳丽,实现高达5760dpi分辨率;智能墨滴变换技术也让打印质量更细腻。

原价:$379

促销价:$319,附送$20职总平价礼券与手推车。

佳能EOS M3

20170901_lifestyle_comex05.jpg

佳能(Canon)这款相机身材娇小,纳入了不俗性能,也能更换镜头。EOS M3配备了2420万像素的APS-C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DIGIC 6影像处理器不仅可高速处理图像,还通过新算法实现了更低噪点的高画质。常用感光度范围为ISO 100-12800,并可扩展至ISO 25600,其高感光度性能可支持多种场景的拍摄。

EOS M3有多种创意功能,如可营造艺术效果的“创意滤镜”,可通过选择简单的语言描述实现多种拍摄效果的“创意辅助”等,这些功能方便用户轻松乐享多种照片表现。相机还配备了可根据场景迅速选择合适的拍摄模式的“特殊场景模式”。

售价:$699(包括$200现金回扣),附赠16GB记忆卡、相机包、EOS M镜头接合器、额外电池。

2017资讯和消费电子展销会(COMEX 2017)

日期:即日至星期日

时间:早上11时至晚上9时(3楼会场)

中午12时至晚上9时(4楼与6楼会场)

地点:新达新加坡会展中心3楼、4楼与6楼

网址:www.comexshow.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