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智能扬声器登陆新加坡

谷歌智能扬声器Google Home和Google Home Mini本周五(4月20日)在新加坡上市。(谷歌提供)
谷歌智能扬声器Google Home和Google Home Mini本周五(4月20日)在新加坡上市。(谷歌提供)

字体大小:

谷歌的智能扬声器Google Home和Google Home Mini本星期五(4月20日)本地上市,该品牌也同时开通新加坡谷歌网上专卖店(store.google.com/sg),售卖Pixel 2 XL手机、Google Wifi路由器、Google Pixel Buds耳机等产品。

谷歌的Google Home和较小型的Google Home Mini智能扬声器先后在2016年和2017年底在美国上市,本星期五终于在新加坡正式推出。

两款扬声器都融入了人工智慧助理Google Assistant,通过机器学习和自然语音处理,能分辨多达六个用户的语音,让一家人各自操控个人化的应用。

它可与多种智能家居产品配对,比方说,一声"Hey Google,晚安!",Home器材就自动熄灯,调低冷气温度,设定闹钟,并告诉你隔天的第一个会议。一声令下,它们也能送上海峡时报Money FM 89.3电台的即时新闻。用户也能同国家图书馆、星和、新加坡航空等本地品牌旗下的应用“对话”,启动不同服务。

谷歌Home产品总经理詹德拉(Rishi Chandra)说,就如苹果当年iPhone的触屏效应一般,语音操控现在再次改变人们和机器的沟通方式。

他说:“谷歌将进一步垂直整合应用软件和硬件产品业务,因为硬件产品是当今人工智慧的驱动力。”

Google Home和Google Home Mini本星期五在星和、COURTS、Challenger和谷歌网上专卖店出售,售价分别为$189和$7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