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家电名品福库 技术先进设计贴心

Jazz是福库最小型的净水机,采用两项先进的过滤技术。(照片由福库提供)
Jazz是福库最小型的净水机,采用两项先进的过滤技术。(照片由福库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家喻户晓的家电品牌福库今年欢庆40周年。新加坡引进了六款设计各异的微碱性净水机,其多功能烹饪锅HN10具有智能推算程式,使用省时省力,并能创制300道食谱。

今年欢庆40周年的福库(Cuckoo)是韩国家喻户晓的家电品牌,产品包括电饭锅、净水机、空气净化机等。在韩国,平均每分钟就售出一台福库净水机,其多功能电饭锅表现更加惊人,每10秒左右售出一个,占约74%的韩国电饭锅市场。福库已成功将品牌拓展至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去年的全球营业额更创下7.6亿美元(约10亿新元)。

福库在新加坡引进了六款微碱性净水机,包括Icon、Jazz、Epic等,无论小康之家或大企业,这些设计各异的净水机都能满足各种消费者需求。

20172004_lifestyledigital_1_Medium.jpg
Icon装备了世界首创的“里外电解消毒系统”。(照片由福库提供)

例如,具有美观流线型设计的Icon装备世界首创的“里外电解消毒系统”,能自动为出水口和水管杀菌,确保用户每天都能享用干净饮用水。它也能用语音声控(华语、英语、马来语),并提供13种水温的饮用水。

同样具有“里外电解消毒系统”的Jazz,是福库最小型的净水机,采用两项先进并已获专利认证的过滤技术——“Natural Plus”滤芯及“Nano Positive Plus”滤芯,能有效去除杂质及残留氯,消除重金属及99.99%病毒和细菌,让水质PH值维持在微碱性。此外,Jazz也有节能装置,能在三秒钟内快速提供热水。

煮发芽糙米饭只需两小时

在崇尚健康饮食的今天,很多人开始以糙米取代白米,市场甚至研发了发芽糙米。研究显示,发芽糙米饭的口感比白米饭好,营养比糙米饭高,它富含GABA(Y氨基丁酸)、维生素、钙质、镁、钾及膳食纤维等。与白米饭相比,发芽糙米饭拥有高出10倍的GABA,也有助降低血压、血糖及胆固醇等。

20172004_lifestyledigital_2_Medium.jpg
福库多功能烹饪锅HN10能轻松烹煮发芽糙米饭。(照片由福库提供)

一般上要煮发芽糙米费时费力,糙米须浸泡在30度至40度的温水中长达20小时以上,还须多次换水以防止异味,但有了福库多功能烹饪锅如HN10,要吃发芽糙米饭只需两小时,烹煮一键搞定,省时省力。

高气压多功能烹饪锅HN10一共有14种烹饪模式,除了能煮发芽糙米饭外,也能煮寿司饭、粥、汤、烤、蒸等,功能非常完善。它具有智能推算程式(Smart Algorithms),能自动控制气压和排放蒸汽,能创制300道食谱。

HN10的高压烹调功能不仅节省了70%的烹煮时间和能源消耗,更能确保食物加热均匀,矿物质不易流失,保留了食物原味。设计贴心的内锅手柄防止烫手,全锅也具有22项安全设置。

为庆祝40周年,福库在上个月特别邀请本地、马来西亚、文莱及印度尼西亚媒体到韩国参观它的电饭锅、净水机工厂,同时举行记者会隆重宣布邀请到人气韩剧《和游记》男星李昇基担任其国际品牌代言人。

产品售价: Icon净水机($2099) Jazz净水机($2299) HN10多功能烹饪锅($900) 有兴趣购买者可到位于西城(Westgate)3楼,或牛车水恭锡街的福库品牌店。公众也可以致电6248 0888或浏览福库新加坡官网cuckoosg.com了解更多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