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剧《海镜》 找回对土地的初心

字体大小:

Toy肥料厂推出最新舞台剧《Prism 海镜》,探讨城市发展和建筑保留与开发之间的关系。

这出英语舞台剧结合了华语、英语和马来语三个语言不同剧团共九位演员共同演出,导演傅正龙坦言和以往的导戏经验有所不同,压力形式也不一样。但是,最让他害怕(或担心)的,反而是观众是否能从这个旧课题里“带走”什么新的领悟。

另外,难得卸下导演身份但担起编剧重担,剧场老手吴文德表示担任编剧是孤独的。他表示,很多时候都需要在自己的世界里和自己对话与较劲,和导演时与演员们互动的方式非常不同。

舞台剧还有哪些特色?排练时的“能量”传递又是怎么一回事?马上点击视频观看。


送票!

想赢取舞台剧《海镜》入场券,只需回答以下简单问题:

请问舞台剧将于几月几号开演?

a. 2月24日

b. 2月23日

c. 2月25日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身份证号码(最后4个号码及字母)和联络方式电邮至zbevents@sph.com.sg

截止日期:2月25日中午12时

*本送票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舞台剧宣传短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