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盒为新剧招募参与者与志愿工作者

字体大小:

本地剧场戏剧盒为活动招募参与者与志愿工作者,喜爱剧场的朋友可报名参与!

以下为所需要参与者的活动简介(由戏剧盒提供)


两面之间2017

2013年首次推出,《两面之间》 是一项通过艺术和创意,与公众讨论临终议题的社区参与项目。这一次,戏剧盒与ArtsWok Collaborative联合呈献为期3年的项目(2017-2019),并与蒙福关爱和邱德拔医院合作,希望能和居住在直落布兰雅和忠邦的乐龄人士和广大社群接触。他们正在招募志愿工作者加入他们的这项工作。

我们将在项目讲解会上分享更多详情。有兴趣出席讲解会的朋友,可以依据想要在哪一个地区帮忙,浏览以下网址报名:

忠邦 – 点击这里;直落布兰雅 - 点击这里

如有任何疑问,请电邮volunteer@artswok.org和Angie联络或者打电话63245434到戏剧盒质询。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5月18日


一堂课

《一堂课》是《在不久的将来》三部曲的其中之一,於2015年新加坡国际艺术节首次演出。这出具参与性的演出设定以下的情境——一个虚拟的住宅区即将兴建地铁站,然而土地资源有限,要兴建地铁站,就必须拆除一些设施。什么应该拆除,什么应该保留?

戏剧盒正在招募参与者参与演出。这些参与者将“扮演”居民的角色,参与决策过程投票决定什么设施应该拆除,什么应该保留。

有兴趣参与的朋友,请电邮佩思(peisi@dramabox.org)或者打电话63245434到戏剧盒查询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5月19日


详情可到戏剧盒官网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