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特备】猜一猜!国人票选出的三大国庆歌是......?

字体大小:

国庆日即将来临!《奋起为新加坡》、《相信我吧新加坡》、《家》等国庆主题曲每一年都是国庆庆典上的一大亮点。这些爱国歌曲至今仍耳熟能详,而你偏爱哪一首呢?

自1985年的《奋起为新加坡》(Stand Up For Singapore)以来,我国每年都会打造一首国庆主题曲。其中不乏国人耳熟能详的《相信我吧新加坡》(Count On Me Singapore)、《家》(Home)、一起走到(We Will Get There)等等。

今年的国庆主题曲《Because it’s Singapore》,出自本地知名音乐人李伟菘之手。这也是李伟菘出道32年来,首次为国庆主题曲作曲。负责填词和演唱的则是李伟菘的徒弟林俊杰(Jay Lim)。林俊杰在谈到创作过程时说:“因为歌词必须紧扣‘Together’的主题,我就写出无论是过去、现在或未来,面对好或不好的日子时,我们该如何一起奋斗,一起去追寻梦想。”

zaobao.sg走入人群,展开街头调查,挖掘国人最喜爱哪一首国庆主题曲!马上点击视频,看看你心目中的国庆主题曲是否上榜了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