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风尚 从头开始

字体大小:

你骑脚踏车吗?骑车时你戴什么头盔?头盔不只是安全配件,也是时尚态度的声明。看设计多样的脚踏车头盔,找出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每次骑车都是一种展示。

运动休闲时尚风今年继续吹,对于脚踏车骑士来说,头盔就是最重要的配件之一。

除了注意尺码和试穿,选择头盔时也不能忽略头盔设计。看上去顺眼,戴上去舒服,运动时更自信、自在。

买头盔要注意什么?

1、尺码

头盔一定要试戴。不同头型适合不同设计,多试几款无妨。戴上后调整束带,并确保头盔不会太松也不会太紧,不能压到太阳穴。

2、重量

头盔重量一般在200多到300多克之间,头盔越重越不容易戴得久,如果准备长时间骑脚踏车,不妨选择较轻的头盔。

3、通风孔

通风孔越多,意即头盔越轻,透风性能也比较理想,对头发和头皮也有益。

头盔的保养工作不难,每次戴过之后用湿布把头盔内外都抹干净,接着风干就行了。避免头盔曝晒,有助延长内部软垫寿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