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佳节重三斤? 选对服饰显瘦又亮丽

运动裤袜和款式时髦的运动鞋,这个情人节可健康做运动。(Puma照片)
运动裤袜和款式时髦的运动鞋,这个情人节可健康做运动。(Puma照片)

字体大小:

过年过节,总在吃吃喝喝中度过,不知不觉体重上升,网络有句话“每逢佳节重三斤”,是你的写照吗?这个周末后,又要过情人节,怎么办?别着急,只要选对服饰,就能达到显瘦修身的视觉效果。

宽松没腰身的裙装合适穿去吃晚餐。(Maje照片)

●宽松没有腰身裙装:如果是要去吃烛光晚餐,宽松没有腰身的裙装比较合适,能尽情享受美食,也不担心吃饱后肚子撑起。总觉得长发女生选露肩装,尤其微鬈的长发落肩,充满妩媚感。

●高腰半裙或长裤:高腰半裙或长裤,其实也能掩饰鼓起的小腹。有的设计师巧妙在腹部位置添加了多些面料点缀,如皱褶,是设计细节,也有遮掩腹部的作用。配搭短上衣,反而营造腰身线条。

设计师在腹部位置加添面料点缀,也有遮掩腹部的作用。(COS照片)

●荷叶边的服饰:每当看到有荷叶边的服饰,好不浪漫呀,无论是上衣或裙装,马上充满层次感和立体感。若悄悄告诉你,腰部赘肉也可隐藏于这层叠中,会不会让你想去找一款来试穿?不同颜色和面料质感,又让人散发不同气质。单色浅色系如粉红、粉蓝,有浪漫气息,黑色等深色适合晚宴。印有小碎花的绸纱荷叶裙装,复古甜美。

●竖纹条纹服装:选择服饰图案时,不妨避免横纹,免得自爆其短。参考Fendi近期的时装周,多件竖纹条纹服装,提供不同时装灵感。细小条纹的衬衫,或给人像睡衣的错觉,但条纹连身裙却显露一种明朗。条纹连身裤装有种率性,加一条腰带,增添英气。

●走简约路线:农历新年期间若暴饮暴食,情人节约会不一定要再吃吃喝喝。浪漫晚餐前后,可约情人一起去运动,约会服饰可走简约路线。也可稍微改良一下,选件图案亮丽的长版上衣、轻薄运动外套或不规则超大蝙蝠衫T恤,增加时髦指数。运动鞋款近来选择越来越多,踩着它运动或约会,一样入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