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忽略选跑步鞋的重要性

字体大小:

本地人越来越喜欢跑步,而且似乎越跑越认真!除了参加大大小小的跑步活动,还会挑战马拉松赛事!

日本知名球鞋品牌ASICS的运动营销副经理黄木龙就认为,国人会越来越喜欢这项运动,很大的原因相信是因为要去跑步,实际上只需要一双鞋。而现在人们都喜欢约朋友一起跑步,再加上跑步活动越来越盛行,让这项运动热了起来。

本地跑步者越来越多,但其实,很多人都忽略了“挑鞋”的这件事!根据黄木龙的观察,许多人可能会根据款式和颜色来挑鞋子。但如果是想要得到较好的保护,选一双适合自己的跑步鞋非常重要。

为了提供跑步发烧友更好的服务,新加坡ASICS在2014年引进了Foot ID的服务。这项服务能够通过精密的测量,收集到顾客的脚型、尺寸等基本资料之余,还能够让顾客了解到,他们在跑步的时候,脚踝是往外或是内侧。有了这些资料以后,店员就能够为顾客做出更好的推荐。

究竟这项Foot ID服务是怎么一回事?你知道有一种绑鞋带的方式,非常适合跑步者吗?赶快点击视频看看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