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与不露之间

Topshop塑料面料的透视牛仔裤,怎么穿?(互联网)
Topshop塑料面料的透视牛仔裤,怎么穿?(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上个星期,英国快时尚品牌Topshop推出一款新型的牛仔裤,让人“眼前一亮”。

不是因为它的颜色款式,或出自什么名设计师之手,而是它是件塑料质地的牛仔裤,而且完全透视。

时尚界热议的是,如此透视,要怎么穿呀?塑料质地,密不透风,这么一穿的话,别人眼睛吃冰淇淋,自己却肯定热得直冒汗。虽说早前流行内衣外穿的潮流,但透视牛仔裤简直就是内衣外露吧。

这款牛仔裤售价也不便宜,100美元左右。该品牌较早前也推出一款 Clear Knee Mom Jeans, 异曲同工,塑料只在膝盖部位,其余部位是一般的丹宁面料。然而,同样没获多少时尚达人认同。

透视时装 本季大热

称得上时尚打扮的,本来就应具备吸睛条件,大玩透视是其中一种穿搭法。透视时装,正是春夏季流行的款式之一,这类服饰不是新品,但本季大热。

有看头的透视装,不是暴露,而是要露得高雅。因此,这样的服饰是女明星出席颁奖礼走红地毯时爱穿的。

透视薄纱装是本季流行服饰,伸展台上模特有仙女的飘逸感。(Chloe图)

日常上班族该如何诠释?说真的,从事金融工作者不适宜,创意行业的人享有较大的发挥空间。

透视的秘诀在于,露与不露之间。例如,透视薄纱衬衫款上衣,内搭黑色打底衫,裙摆透视的长裙,内搭底裙等等;就这样欲露还羞地,薄纱服饰,展现了轻柔曼妙的美感。尤其裙装,春风摇曳,唯美多姿,品牌如Dior, Chloe等,都用透视纱裙打造小仙女的少女风情。

另一个近来流行的服饰是泡泡袖子上衣,选薄纱款带有点宫廷风的飘逸感,配牛仔裤,适合休闲的周末。

喜欢展现个性的,还可采纳混搭穿着法:薄纱面料轻薄,配厚重皮革质地。比如透视上衣,外穿皮革外套,俨然是个外刚内柔的女庞克。

这样的搭配守则,也同时适用于配饰,薄纱服饰配搭皮革手袋靴子,展现潇洒。

薄纱服饰不是人人都爱,瘦削的人层层混搭,有更多施展时尚触感的空间,否则层层包裹,身材缺点反而一目了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