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Go Spree 好康等你拿

字体大小:

新加坡热卖会开始啦!

随着上周五在百利宫的开幕仪式,新加坡热卖会正式启动,全岛优惠折扣将一直持续到8月13日。

今年热卖会首次利用手机应用(app)增强用户购物体验,消费者只需下载Go Spree应用,从中挑选各种电子优惠固本和促销购物,省力又省钱!现在就为你介绍热卖会的一些“好康”。

高岛屋(Takashimaya)

20170615_lifestyle_gss_takashimaya_Medium.jpg

首3000名下载GoSpree应用的公众,将能免费获赠$5的高岛屋电子优惠固本。自1993年开业已来,高岛屋不但成为许多游客必到的“血拼”地点,也是国人喜爱的购物中心,无论是高档品牌、时尚潮流和美味佳肴,这里是一应具备。

在新加坡热卖会期间,高岛屋每逢星期五也会推出的“$1特价货品”促销,不容错过!

罗敏申(Robinsons)

20170615_lifestyle_gss_robinsons_Medium.jpg

首2000名下载GoSpree的用户,无需任何消费,就可获赠$5的罗敏申电子优惠固本,从即日至6月30日可在罗敏申购物时使用。

美罗(Metro)

20170615_lifestyle_gss_metro_Medium.jpg
M.Essentials陶瓷刀套组

GoSpree用户独家特惠,购买高品质M.Essentials陶瓷刀一套(4件)只需$20(原价$99),节省达$79。此外,购买高档豪华手提袋,GoSpree用户可享10%折扣(限普通价格物品),促销从即日至8月13日。

在护肤品方面,购买SK-11 Pitera Essence配套$99,可获赠价值$42的赠品;首100名GoSpree用户还可获价值$23的面膜,促销从即日至8月13日。

美年径(Millenia Walk)

GoSpree用户可换取$5的电子优惠固本,限首1000人。每逢星期五,驾车人士在美年径作任何消费,可免费停车,只要到其客户服务柜台,就可换取。免费停车每周五限首100名顾客,一连10周,先到先得。

阁室(Courts)

只要消费$30(单张收据),就可获赠$8的阁室礼券,每家阁室分店只限首500份,从星期一至星期五,促销从即日至6月30日。另外,在TGIF促销中,6月16日当天,XBOX ONE 500GB FIFA17 Console将以超级优惠价格$248出售(原价$499)。

Naiise

20170615_gss_naiise__Medium.jpg

本地玩意品牌Naiise售卖超过1万5000款产品中,来自近900个本土设计品牌,一款款以本土文化、历史和美食本土元素为设计题材的产品,由于其独特性深受年轻人和游客欢迎。
抢先上GoSpree,消费者可享$5的电子优惠固本。用户也可下载品牌推出的另一电子优惠固本,在购买第三件产品可享50%折扣。

注:上述优惠和促销附其他条款,商家也有权更换条款。

下载GoSpree: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store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