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确工艺 CASIO展现时尚风

BABY-G BA-125-2A适合上班与休闲时穿戴,展现酷酷的时尚风。
BABY-G BA-125-2A适合上班与休闲时穿戴,展现酷酷的时尚风。

字体大小:

日本著名腕表品牌卡西欧(CASIO),以精确工艺及时尚设计闻名,其活力、年轻、时尚、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

旗下两个明星产品G-SHOCK和BABY-G,每季与时并进推陈出新,受欢迎程度历久不衰。

坚固+多功能  G-SHOCK 粗犷魅力不减

自1983年起,G-SHOCK为“坚固”下了新定义。全赖手表的防震设计,G-SHOCK可以抵挡掉落及其他强烈冲击,让支持者纷纷想要拥有一只即使掉在地上,也摔不坏的手表。

多年来,G-SHOCK手表以多功能闻名于世,如世界时间、全球定位、太阳能、计时及闹钟等,几乎已等同一枚腕上个人助理。

ga-110tx-7ajf_Medium.jpg
G-SHOCK GA-110TX-7A(照片由商家提供)

★G-SHOCK GA-110TX-7A

G-SHOCK休闲手表,表盘、表带甚至是时针和分针都以七彩缤纷颜色取胜。与运动鞋搭配,让你展现活泼好动的一面。

GSS价:$129(原价$229)

ga-110lpa-4a_jf_dr_Small.jpg
G-SHOCK GA-110LPA-4A (照片由商家提供)

★G-SHOCK GA-110LPA-4A

炫红G-SHOCK引人瞩目,容易在朋友间成为话题。具200米防水功能和计时器,表带的网纱设计调和了粗犷的表款,适合青春时髦的你。

GSS价:$159(原价$249)

prg-300-7_jf_df_cf_ef_Small.jpg
PROTREK PRG-300-7(照片由商家提供)

★PROTREK PRG-300-7

卡西欧PROTREK系列拥有Tough Solar功能,利用太阳能充电,达到环保功能。设有超级照明大型数码表盘,方便夜里查看时间。

其他功能也包括气压计、高度计、太阳能系统、方向指南功能和100米防水,非常适合登山者使用。

GSS价:$99(原价$329)

时尚功能兼具  BABY-G 人气高

设计对准女性市场,以鲜艳和粉色的色系取胜,同时兼具G-SHOCK的韧性、防撞、防震和防水功能,成功结合时尚与多功能的BABY-G在1994年推出时红透半边天,俘虏众多少女芳心,至今仍引领腕表潮流。

自面世以来,BABY-G的全球销售量高达3000万只。

bga-185fs-4a_jf_Medium.jpg
BABY-G BGA-185FS-4A(照片由商家提供)

★BABY-G BGA-185FS-4A

适合热爱跑步和其他运动的女性。具备透视类比(analog)和数码双显示屏,方便查看时间。只需轻轻点击计时功能,就得以计时,操作简单。

GSS价:$109(原价$189) 

ba-125-2a_jf_dr_Small.jpg
BABY-G BA-125-2ADR(照片由商家提供)

★BABY-G BA-125-2ADR

适合上班和休闲时穿戴。这一系列以单一主色调出击,时间数字显示则以金属饰钮替代,展现了酷酷的时尚风。

小表盘也显示世界时间和日期及天数,让你拥有完整的时间观。

GSS价:$119(原价$18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