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电子优惠固本 热卖会购物享折扣

下载GoSpree电子优惠固本,到美罗购买奢华名牌包,可享独家优惠折扣10%。
下载GoSpree电子优惠固本,到美罗购买奢华名牌包,可享独家优惠折扣10%。

字体大小:

你下载GoSpree了吗?已经用了多少张电子优惠固本?

对于喜欢购物的人来说,或许最近在热卖会商场常听到以上对白。

是的,今年热卖会的一大亮点,就是新加坡零售商协会首次推出的手机应用GoSpree,消费者可从GoSpree下载种类繁多的电子优惠固本,购物时可享有丰富的折扣。

在这里就跟大家介绍热卖会GoSpree的一些购物“好康”!

◆美罗(Metro)

m_essentials_Medium.jpg
使用GoSpree电子优惠固本购买M.Essentials 八件式的铸铝陶瓷炊具,可省$60!(照片取自Metro官网)

下载GoSpree电子优惠固本,购买奢华名牌包,可享独家优惠折扣10%。折扣只适用于常价物品,每名用户只限兑换一次,限首100人。

另外,购买M.Essentials 八件式的铸铝陶瓷炊具,原价$159,使用GoSpree电子优惠固本购买,只需$99。炊具尺寸直径从18公分至28公分。

◆Nature’s Farm 

成立于1982年的Nature’s Farm,是一站式保健品连锁店,提供优质健康食品和保健食品。下载GoSpree电子优惠固本,就可获$5优惠券,只限首200人。热卖会期间,使用活动官方信用卡银联(UnionPay)卡消费$150,将可免费获赠一盒价值$85的Allure+12000毫克胶原蛋白美肌饮料。

◆Bossini

Bossini今年夏季推出最新的Ztay Dry运动服饰,快干布料可迅速将汗水吸收,让你在运动时感觉凉爽、透气舒适。这个时尚且功能齐全的系列,包括运动背心、T恤、贴身压力裤等。一系列设计时尚具潮流感的Ztay Dry,备有男女装和男童装。下载GoSpree电子优惠固本购买,可享额外5%折扣。

◆奥奇(OG)

奥奇在市区拥有三家百货公司——奥奇雅柏、奥奇乌节坊和奥奇珍珠坊。除了地理位置便利,奥奇也紧跟最新潮流,提供最佳及物有所值的商品,店内商品一应俱全,为一家大小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

配合热卖会,下载GoSpree电子优惠固本,消费者能以$19.90购买High Sierra背包,原价是$49。可在所有奥奇分行购买,促销到7月9日,只限首100人。除了查找奥奇页面,GoSpree还有其他超过20种的电子优惠固本,让消费者享受购物折扣。

10_Large.jpg
原价$49的High Sierra背包,使用电子优惠固本只需$19.90。

◆Red Army Watches

购买指定款式的Vostok Europe手表,可享30%折扣,只限首100人,每人只限使用一张电子优惠固本,促销到7月31日为止。此外,使用银联卡消费至少$1000,可额外获$50折扣(附带条款)。促销到8月13日热卖会结束为止。

◆Cash Converters

下载GoSpree电子优惠固本,无须任何最低消费,可获$10礼券,只限在加冷峇鲁分行换取,只限首100人,优惠至7月31日为止,礼券只限购买常价产品。

另外,下载电子优惠固本,到裕廊东的Cash Converters消费$50(单张收据),或是售卖价值$50的物品,可获一张20%折扣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