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优惠固本 购物好康多多

促销期间,到Topshop购买常价 品,可享折扣20%。
促销期间,到Topshop购买常价 品,可享折扣20%。

字体大小:

通过手机应用GoSpree,下载各种电子优惠固本,到新加坡热卖会享受折扣和“好康”。

新加坡热卖会已进行了一个月,热卖会期间,许多商家和餐馆各出法宝,推出超值优惠,以吸引本地与海外消费者。

以下介绍热卖会GoSpree本周推出的一些购物“好康”:

Courts

 

Courts是本地唯一荣获消协保证标志金奖的电器、资讯科技产品及家具零售商,诚挚为顾客服务已有43年。配合新加坡热卖会,下载GoSpree电子优惠固本,可获$15的礼券,从即日至7月31日,首500人以单项商品消费满$60可使用。

另外,现在加入成为Courts HomeClub Elite会员,只需付$49,原价是$69。

TOPSHOP

 

从即日至7月16日,到Topshop购买常价品,可享折扣20%。 

TOPMAN

 

男士们想添购上衣?TOPMAN从即日至7月16日,常价品也给予折扣20%。

Prestige Time

 

丹麦生产的Bering手表,由于其简单明朗的设计,以及纯白的颜色,让它深受欢迎。配合新加坡热卖会,到Prestige Time购买Bering手表可享高达40%的折扣,促销限指定款式的Bering手表。

购买指定的Timberland款式手表,则可享折扣40%,另外,首100人下载20%的购物折扣固本,购物至少$50(单张收据)即可享受20%的购物折扣。

Museum Label

20170710_gss_clock_Medium.jpg
设计逗趣的“紧张蜘蛛(Kan Cheong Spider)”壁钟。

 

Museum Label是新加坡国家文物局在各博物馆礼品店经营的一个文创品牌,结合生动的故事、文化体验、并与社区伙伴紧密合作,通过设计新颖的文创产品,为新加坡的文化遗产注入新生命。

现在,下载GoSpree电子优惠固本,能以$10购买这一个设计逗趣的“紧张蜘蛛(Kan Cheong Spider)”壁钟(原价$42),只限首200人。

在Museum Label,消费者也能买到设计富有本地色彩的旅行包、九层糕设计的橡皮擦和提袋等。

Dorothy Perkins

 

Dorothy Perkins以物有所值的售价,提供高素质、剪裁舒适的女装服饰,旗下的女装尺码从6号至20号,无论是娇小玲珑或身材高大的女士,皆能买到适合自己的服装。下载GoSpree的电子优惠固本,消费者购买常价女装裙子,可获折扣20%,促销从即日到7月16日。

Beyond Beauty

 

下载GoSpree电子优惠固本,消费者能以$38体验60分钟的Luxe Hydra Booster美脸(价值$388)。优惠只限新顾客,优惠至8月13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