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购物顾问提供 男士时尚穿着贴士

白色衬衫永不退流行,但男士不妨给衣柜添点色彩。图为T.M.Lewin衬衫。(商家提供)
白色衬衫永不退流行,但男士不妨给衣柜添点色彩。图为T.M.Lewin衬衫。(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男士如果要为衣柜添色彩,可以如何着手?让个人购物顾问提供点子,提升男士们的衣着品味。男士们也可趁着热卖会,利用GoSpree手机应用的优惠固本,为自己添购新装。

一些男士就那么几件衬衫,款式和色彩也相似,或许还因尺码大一号而让整个人显得没有精神。新加坡热卖会期间,不妨听取个人购物顾问的建议换新装,也换个心情。

在罗敏申百货(Robinsons The Heeren)担任个人购物顾问的钟志清发现,一般男士在选购服饰时比女士保守,不外黑、白和蓝色。“如果不选择这些颜色,他们就会苦恼该如何配色。”他的同事陶贻伶也发现,一般男士选择的图案只限于条纹和格子。

作为个人购物顾问,两人都建议男士不妨趁热卖会期间,各种品牌推出超值优惠,花点时间看一些平常少买或不会买的服饰和商品,试穿不同的款式或颜色,发现自己新的一面。

选择图案衬衫添时尚感

20170714_lifestyle_gss2_Small.jpg
个人购物顾问钟志清:夏季流行浅蓝、浅绿、浅褐色的男士衬衫。

钟志清建议:“目前售卖的夏装除了黑与白,男士可以选择浅蓝、浅绿、浅褐,暗花或带点卡通图案的衬衫,在周末假日或旅游时穿,时尚而不浮夸。”

陶贻伶发现多数男士都选错尺码,选了大一号的衬衫,她说:“很多男士为了舒适,都会买大尺码的衬衫或长裤,以致太宽松,不符合身材,没有型格。选择衬衫时,肩宽、领围和腰围要合身;买长裤时,则要注意腰围和剪裁。”

20170714_lifestyle_gss1_Small.jpg
个人购物顾问陶贻伶:男士可买一双蓝、灰或深红色鞋子。

她建议男士可以考虑选择比较亮丽和清新的色调,或选择有印花图案的布料。她举例说明:“小图案会让人看起来体格较小,大图案则相反;直条纹会让人看起来较瘦长,横条纹则显得较胖;肩膀宽的人可选择印花图案较小的上衣,搭配颜色较浅的长裤。这一来,肩膀不会显大,下身比例也显得比较匀称。”

除了衣物之外,不论是上班、休闲或运动穿的鞋子,也是男士在热卖会值得选购的商品。

钟志清说:“目前的潮流款式鞋头设计窄而尖,适合时尚的年轻男士,可凸显个性。对较保守的上班族来说,拥有一双舒适的鞋子才能走得更远,因此选购的首要条件是合脚形。”

20170714_lifestyle_gss3_Small.jpg
男士也能穿色彩亮丽的休闲鞋。图为Geox鞋子。(商家提供)

在休闲鞋方面,陶贻伶的推荐是:不系鞋带,便于穿脱的流行款式;颜色以蓝、灰和深红色为时尚,这些色彩和黑色或褐色一样容易搭配。

两人也推荐自己觉得最超值、最易搭配的热卖会服饰,一是法国品牌The Kooples,折扣高达70%,另一为美国品牌John Varvatos,折扣介于15%至40%。

热卖会期间,男士在上街购物之前,记得下载热卖会手机应用GoSpree,以获得更多的商品优惠。你可以预先下载电子固本,储存在手机应用里,并在门市付款时出示电子固本,便可享有不同的优惠。

GoSpree商品优惠

20170714_lifestyle_gss4_Large.jpg
下载GoSpree手机应用,可获得许多男士服饰电子优惠固本。图为Vans Old Skool系列鞋子。(商家提供)

以下介绍一些男士适用的GoSpree电子固本和商品:

  • CYC:凡定制一件衬衫便可获得一个领结,优惠至8月13日。
  • dENiZEN:原价商品折扣40%,优惠至8月13日。
  • Geox:无须最低消费,总单据折扣$20,优惠至8月13日。
  • Topman:购买原价衬衫可获得20%折扣,优惠至7月16日。
  • Timberland:$20折扣固本,优惠至8月13日。
  • T.M.Lewin:原价商品可获10%折扣,优惠至8月13日。
  • Vans:在VivoCity #02-68/69,Jem #03-03,Jurong Point #01-01,Raffles City #03-06分店购物满$120,可获得额外的$20折扣,优惠至7月30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