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新年特备2018

新春、情人节 一物饰两节

Furla包包
Furla包包

字体大小:

当华人农历新年碰上西方情人节,对时尚男女来说,当然希望饰物配件能一物多用,两个节日都能派上用场。

包包:化繁为简

小肩包的时尚潮流已流行一阵,但似乎没有退热,反而屡获女性的芳心。别看它小小的,只能放一些随身物,如钥匙、手机、口红、车资卡等。有时候就是包包越大,东西越放越多,拎个大包包出门,时尚指数大扣分。

今年拜年或赴情人邀约,就别大包小包了。懂得整理真正所需的随身物,化繁为简,让新的一年生活更惬意轻松。

Furla的春夏季包款设计很活泼,带有春夏的色彩,蓝色、绿色、粉红色,鸟语花香,开花结果,背上它把春意随身携带。

鞋子:装束亮点

20180209_1_3_Small.jpg
Pazzion红色细高跟鞋

一双红色鞋,能成为装束的亮点。Pazzion红色细高跟鞋,高雅大方,属经典鞋款。闪闪耀眼的水晶鞋带,画龙点睛,无论是穿红衣裳去拜年,或吃烛光晚餐,都让双脚看起来更迷人。

手表:点缀春夏

20180209_1_2_Small.jpg
Swatch手表

Swatch手表品牌的设计一直很多样化,屡获男女老幼的心。新的春夏系列色彩缤纷,花朵图案绽放,特别适合休闲装扮。还有一款设计,粉红色的表带上有可爱的茶杯、蛋糕,适合下午茶约会。

头发喷雾:丝丝芳香

20180209_1_1_Medium.jpg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A La Rose Scented头发喷雾

头发用品推陈出新,头发也有香水。连续到不同亲友家拜年,一整天下来,头皮出油出汗,秀发开始发出微微的异味。喷上一些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A La Rose Scented Hair Mist头发喷雾,赋予发丝玫瑰花香,配方不含酒精,性质温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