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美白始于春

字体大小:

进入3月,春回大地,是美容季节里的美白期。看到有这么一句话,“春天不美白,夏天徒悲伤”,听起来很贴切吧,一年之计在于春,肌肤美白工作应从春季开始。

1/Albion Infinesse White润白系列

年过30后,肌肤色泽开始暗淡,脸上开始出现褐色斑点,甚至因糖化而变成黄脸婆!该润白系列号称能渗入肌肤深层,遏制黑色素及色斑。

该日本品牌向来强调“先乳后水”的护肤步骤,即洗脸后先涂抹渗透乳液达柔肤作用,之后才补水滋润,有别于一般先涂用收缩水的步骤。试用后,觉得柔肤作用有效减少肌肤干燥紧绷的问题,若有使用该品牌的补水系列,可相辅相成。售价:$63起

2/For Beloved One

亚洲女性相信一白遮三丑,亚洲美容品都主打美白。维生素C有效美白,但缺点是缺乏稳定性,影响效果。台湾的“宠爱之名”乙基维生素C精华液,号称含有效的维生素C衍生物,抑制黑色素生产,有助改善肤色透亮度。售价:$78(下个月上架)

3/Cle de Peau遮瑕膏

用对化妆品,能展现白皙亮丽肌肤,对于这点,遮瑕膏举足轻重,能修饰黑眼圈和色斑瑕疵,整张脸看起来也就白亮多了。

该款明星产品是该品牌过去20多年来的畅销品之一,是不少业界化妆师的心头所爱。遮瑕效果令人满意,同时修正黑眼圈、色斑、肤色不均等问题,而且妆感不厚重。

遮瑕膏常见问题是质地干燥,上妆后肌肤干燥反而导致细纹暴露。该产品含特色护肤成分Illuminating Complex EX,包括黄金蚕丝精华、日本珍珠等,为肌肤补充水分,赋予光滑细腻的肌理,和肤色自然融合。共有六种色泽可选。售价:$105

4/Fancl卸妆油

现代化妆品的持久性强,色泽鲜艳,因此卸妆产品也得相应“进化”,才能有效洁面。卸妆步骤做得好做得对,能还原健康肌肤,去除每天外出毛孔里阻塞着的污染物,之后肌肤才能更好吸收美白护肤品。

该品牌的提升版卸妆油,与时并进,采用纳米洁面技术,更有效去除化妆品和防晒霜,并柔化洗净油脂,让毛孔能透气。售价:$30(120毫升)

5/Sulwhasoo Perfecting Cushion EX气垫粉底液

提升版的气垫粉底液,采用专利“超薄高覆盖配方”修饰斑印遮瑕,粉底细致薄透,轻盈地附于肌肤。新配方含高度保湿成分,上妆后肌肤感觉水润舒适。

共有七种粉底色调可选,喜欢其全新设计的象牙色粉盒,线条华丽时尚。不仅设计换新,妆容效果也一改过去对气垫BB霜或粉底液的印象。总觉得这类化妆品持久性不强,妆容不服帖,皮肤干燥时还会出现龟裂。新的气垫粉底液少了脱妆问题,使用后肌肤呈现白亮如陶瓷般的妆容效果,肤色看起来较为匀称。售价:$80(包括一个替换装)

(品牌提供照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