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Miss蔬】Miss蔬快闪环保选物店

字体大小:

你是环保一族吗?还是觉得环保离你很遥远?

绿色主义、良知消费抬头,本地近来有越来越多强打环保的商店,将绿色品带到公众面前。

刚在上星期四(4月5日)开张的快闪店The Green Collective,集合了13个品牌,让公众能在同一屋檐下选购各种各样的产品,包括服装、首饰、包包、家居收纳及纺织品、餐具及厨房用品、食品和干粮等。

说到环保或绿色产品,很多人的既定印象或许是这些产品都用再循环材料制造。事实上,绿色商品的范围很广泛,除了再循环材料,也包括生产或使用过程对环境的伤害减至最低、确保员工不被剥削或健康受威胁的产品。

点击观看视频,跟Miss蔬一起去看看店里有什么特色商品吧!

The Green Collective快闪店(地址:ONEKM MALL #01-26/27)从即日起营业至7月3日,期间也将举行各种工作坊。预知详情,请浏览www.facebook.com/thegreencollectivesg或电邮thegreencollectivesg@gmail.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