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丰城美食节 品尝中、西、韩式小吃

哈韩族可在丰城美食节吃到韩国目前最夯的Som Som 棉花糖饮料和招牌花盆甜品。(丰城提供)
哈韩族可在丰城美食节吃到韩国目前最夯的Som Som 棉花糖饮料和招牌花盆甜品。(丰城提供)

字体大小:

不用到处找,就能在一个地方品尝到多样中、西、韩式等的小吃!

这次的丰城美食节共有10个美食摊位售卖人气美食,目前在丰城霸级旗舰店(Gain City Megastore @ Sungei Kadut)一楼大堂(Promenade)如火如荼进行中,将举办至12月11日(星期日)。

勿错过的超人气摊位

适合哈韩一族的有售卖可爱盆栽造型甜点的Banana Tree Café,和韩式炸鸡、刨冰等的Happy-Go-Lucky Cafe。

龙碗餐馆售卖现蒸现卖的点心包括鱼子烧卖、流沙包、麻辣饺子和面食等。

西式美食包括著名的Katoshka Russet薯条和以土耳其烤肉串方式制作的巧克力薄煎饼(Choco Kebab)。

钟情本地夜市的朋友则可以品尝Ramly汉堡和印度炸虾饼(Prawn Vadai)等常见小吃。

来临周末边吃边看表演

除了能逛丰城霸级旗舰店、品尝美食之外,来临周末(12月10日及11日)2pm至6pm之间还有特备歌唱及舞蹈节目。

丰城美食节2016 日期:即日起至12月11日 时间:11am至9pm 地点:丰城霸级旗舰店 (1 Sungei Kadut Drive Singapore 729577) 怎么去? 店内有多层停车场,停车免费。 每天11am至9pm,有免费短程巴士在旗舰店和油池(Yew Tee)地铁站与蔡厝港(Choa Chu Kang)地铁站之间行驶。上车地点:油池地铁站外巴士站,或蔡厝港第一乐广场(Lot One Shoppers’ Mall)对面巴士站。 丰城美食节入场免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