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lah! 法国文化节2017:视听和美食飨宴!

字体大小:

一年一度的“Voilah! 法国文化节2017”(VOILAH! French Festival 2017)于4月8日正式开锣,超过40组的表演和单元让公众感受到浓浓的法国气息。

从电玩“刺客信条”(Assasin's Creed)的幕后制作花絮展览,到虚拟实境的特殊体验,还有新加坡民众喜爱的美食,这一次的法国文化节将更丰富多彩!

作为开幕活动,4月8日傍晚7时,滨海湾花园(Gardens by the Bay)将迎来法国的街头舞蹈及韵律操表演者——Red Hearts。鲜红的服装及表演将让现场添上梦幻色彩。

Vidéo les Rouges Coeurs from Cie Mademoiselle Paillette on Vimeo.


另外,4月9日傍晚6时,新加坡植物园也将配合文化节举办野餐大会,届时法国街头舞蹈及韵律操表演者——White Shadows也将呈现精彩表演。

Vidéo Mademoiselle Paillette les Ombres Blanches from Cie Mademoiselle Paillette on Vimeo.


“Voilah! 法国文化节2017”将从4月8日一直进行到5月21日,节目详情可点击这里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