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什么】能看能吃的美食天堂在……?

字体大小:

众人皆知,滨海艺术中心有许多精彩的演出,但你知道其实这里也是个美食天堂吗?这集的《今天吃什么》就要带你到其中5间比较特别的餐馆试吃!

第一间的Old School Delights,走的是怀旧路线。餐馆内的桌上,都摆着一个盒子,里面装满孩童时代的游戏,让你可以通过游戏,回到美好的童年时光。记者试吃了店内招牌的“鸡汤通心粉”和“椰浆饭”。鸡汤通心粉的汤头经过了两小时的熬煮,喝起来浓郁甘甜,十分入味。椰浆饭搭配的Belacham辣酱滋味偏甜,让怕辣的人也能享用。

最近刚荣获米其林一星的Labyrinth餐馆,擅长用食物变魔术!看似普通的肉脞面,其实内有乾坤。鱼饼是由北海道带子切片而成,面条则是番红花腌渍的墨鱼,吃起来咬劲十足!

店内的招牌辣椒螃蟹,有别于一般的辣椒螃蟹,使用了炸得酥脆的软壳蟹。辣椒酱则使用冰淇淋来代替,只需一口,就能吃出浓郁的辣椒螃蟹味!想知道菜肴上的泡沫,以及辣椒螃蟹必备的炸馒头藏在哪里吗?想知道还有什么其他的创意料理?那你就得观赏视频或亲自到餐馆品尝!

Noosh招牌的鸡肉罗惹沙拉融合了传统马来风味和现代西方风味,凸显出餐馆的风格!马来风味的“椰奶辣鸡”,你吃过吗?餐馆使用经过真空低温水煮的鸭肉代替鸡肉,再撒上芝麻菜和意大利面,让这道菜肴吃起来富有西方风味!

喜欢重口味的朋友不妨试试源自北印度的Gajalee。店内的招牌之一印度羊肉Briyani香饭是以陶瓷锅烹煮,让米饭在烘烤的过程中,吸收所有的香料和酱料的精华,吃起来香味扑鼻!搭配着奶油鲳鱼和特制的印度蜂蜜薄荷酸酪酱,只需一口,就可以尝到满满地印度风情!

最后当然少不了甜品!Suzette的“白巧克力榴莲挞”看起来像不像滨海艺术中心呢?白色的榴莲壳是以经过喷枪烤过的“蛋白脆饼”,搭配着榴莲馅料和白巧克力塔,适合甜食愛好者。另一道烤得酥脆的瓦夫饼,搭配软绵绵的冰淇淋,刺激着你的味蕾。记者还特别推荐“柠檬罗勒“(lemon basil) 口味的冰淇淋,酸酸甜甜的滋味,是新加坡炎热天气的最佳消暑品!

快点击视频,观看这些美食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