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泡机大对决

字体大小:

慵懒的午后,有时只想舒舒服服地赖在家里喝咖啡。市场上林林总总的咖啡机,让不是专业咖啡师的你我,也能在家里做出接近咖啡馆水准的咖啡!

如果你喜欢的是拿铁、卡布奇诺等以浓缩咖啡为基础的咖啡,那一定要有打奶泡的工具,才能制作出香醇、顺滑的咖啡。就不知道市面上不同的奶泡机,打出来的奶泡效果如何?

zaobao.sg为你测试市场上三种奶泡机——各网购平台常见的奶泡机、小巧的IKEA奶泡棒,以及附带打奶功能的Nespresso Creatista Plus咖啡机。

热爱咖啡的录影师兼剪辑师萧心薇试用它们制作拿铁后,表示最喜欢的是Nespresso Creatista Plus。这台机器除了能打奶泡,还能泡制浓缩咖啡,以及拿铁、卡布奇诺等各种以浓缩咖啡为基础的饮料。一分钱一分货,其零售价为$748。

另一类型的奶泡机价格介于$60至$100不等,启动后会自动加热牛奶并打出奶泡。小巧的IKEA奶泡棒($2.90)由两节AA电池驱动,价格最亲民但无法加热牛奶。

究竟这三种奶泡机打出来的奶泡效果如何?点击视频,了解用它们泡拿铁还有什么秘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