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什么】合二为一的韩式餐馆!

字体大小:

新加坡人以爱吃闻名,近来国人愈发注重养身,这集的《今天吃什么》就要带大家突击较健康的蒸式海鲜餐馆—Captain K!

餐馆推出的海鲜蒸锅分别有三层、五层、七层,最高还可叠至九层。记者点了适合六人份使用的七层海鲜塔($198.90)来试试。其中包含扇贝、蛤蜊、虾、墨鱼、生蚝等等,最底层则可以从日式昆布汤、韩式泡菜汤以及韩式人参鸡汤选一样作为汤底。

餐厅最新推出部队锅套餐,共有四种口味(每锅$28.80)—牛肉、猪肉、鸡肉、全素。由于一行人中有素食者,所以记者点了素的部队锅来试试。

无肉的汤底喝起来较清甜、汤底没正常的部队锅来得浓稠。胃口大、吃不饱?餐厅一旁设有自助食材吧,让食客凭个人喜好随意加料。

餐馆最近推出新概念,老板将一楼改造成“K-ju”韩式居酒屋,专门售卖韩式串烧、韩式烧酒和调酒。

其中,记者最爱的就是和牛串烧以及五花肉串烧。甜甜的特调酱汁搭配烤得恰到好处的和牛,咬起来带有嚼劲却不会太硬,看得出师傅在烹煮时有下一番功夫。每串串烧从$3.50起,食客至少要点两个串烧以上。

招牌韩式调酒则是由新鲜水果搭配不同口味的烧酒调配而成($14.90++)。特别的是,店家特别进口“闪光灯冰块”,加在酒里让调酒像星星一样闪闪发亮,增添店内的轻松氛围。

想亲眼目睹闪闪发亮的调酒?立刻点击视频观看!

欲知更多详情,请上www.captaink.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