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女伴心花怒放的情人节大餐!

字体大小:

dsc00488_Medium.jpg

情人节即将来临!正在烦恼该带女友或太太上哪儿用餐?不妨带她们上最新的美滋锅(Beauty in The Pot)分店用餐,一定能让她们乐滋滋!

这家新位于OneKM Mall 3楼的新分店除了能容纳288人以外,最重要的是以粉红色调和樱花季做为设计灵感,让女生仿佛置身粉红国度

单身人士也能约上一群好姐妹、好哥儿们在新年来临前聚一聚。店内还设有可容纳多达20人的私人厢房和个人锅,让你在与友人吃得尽兴之余还能保有私人空间。

餐馆一共有六种汤底(单锅$14,四格锅每种$5起),分别是胶原蛋白锅(翅骨汤)、香辣锅(猪骨汤)、药膳醉鸡锅、雪耳椰子锅、番茄玉米锅和素食者能食用的松茸野菌锅。

其中,最特别的莫过于椰子锅和胶原蛋白锅。在你选好汤底之后,师傅才将新鲜椰青打开,把椰水和椰肉都加入用排骨和老鸡熬煮的清汤中,除了能喝到椰香之外还有清热肺润的功效。胶原蛋白锅使用鲨鱼骨,每日超过6小时精心熬煮而成,光喝汤就能让人养颜美容!

食物方面,除了必吃的顶级上选和牛之外,也必须试试看师傅每日新鲜制作的鱼子虾滑($18.80)和有着可爱鲤鱼外形的鱼豆腐(每件$2),后者可是必须得靠当天豆腐够新鲜才有机会一饱口福!

开张期间,现场还有身着紧身白色背心的男模为女宾客送上免费玫瑰花,每位用餐者也能获得一双特别设计的筷子和价值$20的外烩餐饮礼券,送完为止。

不想排队惹女友或老婆生气?那就记得先拨点预定!

地址:OneKM #03-38

时间:每日上午11时30分至凌晨3时

电话:+65 6284 88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