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玉娇:女星永远都很饿

台湾媒体刊登了一张“一代艳姬”崔苔菁的近照。(互联网)
台湾媒体刊登了一张“一代艳姬”崔苔菁的近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晚餐时间

瘦身几乎可说是每个女艺人一辈子的功课!

大S早前在微博上载全身照后被指身形像怀第三胎!

被网友笑胖,大S发火:“女明星有多饿,没人能体会!”

小S跳出来霸气护姐:“有些人体质容易瘦,有些人就比较不容易瘦,生完孩子的女性要瘦身真的非常困难,尤其是我们都已经39、40了,新陈代谢变很慢,所以不要把她(大S)逼那么紧好不好!”

昨天台湾媒体突然刊登了一张“一代艳姬”崔苔菁的近照,写着“闭关6年福态出现”,崔苔菁亮相好友生前规划的新书记者会,她穿淡蓝色衬衫与黑长裤,脚上是白布鞋,记者目测她的体重约70公斤,似乎瘦不下来。

性感尤物崔姬变形

这张照片引来许多议论,联想到“女星不易为,真要日日挨饿!”

崔苔菁是70至80年代歌坛红极一时的闪亮巨星,以妖冶、美艳、华丽、动感的形象深植人心,是当年华人娱乐圈的性感尤物,有“东方玛丽莲梦露”之称。她曾于1984年到新加坡的豪华歌剧院登台表演,当年对前往豪华歌剧院的马林百列路造成了塞车现象。

有网友看了崔姬的近照,给了:岁月是把无情的杀猪刀、曾经拥有过就好了,不在乎现在的胖与瘦、性感小猫变肥猫、那闪亮的日子,从生命中划过,存在记忆深处,收藏照片了……

有人拼命减肥,也有人似乎放弃了,变胖的女星也不少。

曾经在舞台上扭动热辣小腰的歌后张惠妹,近几年被网友形容成了舞台柱子,胖到惊人!刻薄的网友说一个不留神,张惠妹突然变成了舞台上移动的大山,请阿妹考虑歌迷朋友的眼睛!

在以颜值为标准的娱乐圈,很多女星都崇尚骨感美,因此几乎是所有的女星都拼命的挨饿,搞到最后身体严重出毛病。

‘纸片人’风行

香港歌后郑秀文都用“纸片人”来形容自己,她透露出道时有点婴儿肥,为了事业,拼命减肥,瘦到今天。

中国大陆年轻女星郑爽为了拍摄新剧《微微一笑很倾城》,2周减15斤,瘦成了纸片人,基本什么她都不吃,只喝水,虽然快速,但不健康。有网友形容郑爽的小腿比很多人的手臂都细小,侧面更可怕,极细小的腰,可能连0号裤子穿上去都嫌偏大。

另一个典型“纸片人”,著名女主持陈鲁豫透露了她纤瘦秘诀:不吃主食,米饭最多也就10几粒。有网友笑说吃饭对陈鲁豫来说肯定是一件不痛快的事!

台湾歌后蔡依林出道时为了减肥,疯狂到身体亮起了红灯,她在节目里也公开自己差点患抑郁症,告诫大家不要过度减肥,要了解自己的体质,然后对症下药。

当年出道有“张惠妹接班人”之称的张韶涵,身体最重时不超过40公斤,每次拍MV或是出席庆典,“纸片人”身材总是撑不起华丽的服装,瘦小的身体要在室外大舞台上唱完整场,对她真是大考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