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弱势孩童跑步行善

(受访者提供)
(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当义工已经八年的黄美玲最近积极售卖“变形金刚跑步活动”的门票,希望可以帮助更多低收入家庭的孩子参加这项跑步活动。

为帮低收入家庭的孩子圆梦,热心义工积极卖出近300张“变形金刚跑步活动”门票,本周六将带领800名来自弱势群体的人一同参与活动。

当义工已经八年的黄美玲(42岁)过去一个月里异常忙碌,积极售卖“变形金刚跑步活动”(Transformer Run)的门票,活动将在圣淘沙举办。

她说:“现在很流行跑步活动,但是对于低收入家庭的孩子来说,要参加其实不容易,因为报名费很贵,每人要花七八十元。”

在西南社区发展理事会担任委员的黄美玲说,另一名委员雷国强是本届变形金刚跑步活动的主办商之一,他想要举办一场具包容性的活动,让不同社会背景的民众一起参与。企业或社会人士每购买一张85元的门票,就可以赞助一名弱势者参加不计时的五公里路跑,而主办商也承诺,只要有人购买一张赞助门票,便会额外赞助多一名受益人。

黄美玲在刚过去的12月,一共卖出近300张门票,让800名来自低收入家庭的人士可以一起参加跑步活动,完成许多孩子的梦想。“这是很有意义的活动,每张门票卖出后都会捐款给西南社理会以及公益金,希望更多人也贡献一分心力。除了买门票赞助弱势家庭的孩子,也可以带自己的孩子来参加这活动,共享亲子时光。”

积极参与社区服务的黄美玲是三个孩子的母亲,还要打理两家美甲店和一家理发店,可是她再忙都不忘当义工帮助人,因为她认为当义工的收获比付出更多。图中是她与其他义工带着孩子一起参加社理会的公益活动。

“我们都应该回馈社会,当义工让我懂得体会不同环境和背景的人的感受,让我更知足感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