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送礼】马来西亚乐高乐园2天1夜游!

字体大小:

你的家庭成员中有乐高(Lego)或是星际大战(Starwars)的粉丝?

zaobao.sg和马来西亚乐高乐园要送你一家人乐高乐园2天1夜游,总价值超过$1000

配合星际大战进入40周年,恰逢每年5月4日的“星际大战日”(Star Wars Day),马来西亚乐高乐园配合“星际大战日”推出一些列活动,包括区域内最大型Imperial March游行、Jedi武士训练学院、乐高星际大战迷你园Live和许多和乐高及星际大战相关活动!想知道更多,快点击(内附视频哦):新马将全球首发最新星际大战乐高模型

你想带你的家人一起到马来西亚乐高乐园共度一个不一样的母亲节吗?马上来参加比赛吧!


参加方法:

1. 请“Like”《早报》面簿(Lianhe Zaobao)

2. 请“Like”和“Share”该贴文("Share"时请记得将该贴文设定为“公开”(public)模式)

3. 请利用以下关键词写出短文,连同你的名字、身份证号码(最后4个号码及字母)和联络方式电邮至zbevents@sph.com.sg

关键词:乐高乐园、黑武士、zaobao.sg、母亲节、我爱你

例子:我从zaobao.sg上得知黑武士即将在母亲节入侵乐高乐园,我决定当天去告诉他:“我爱你!”

截止日期:5月8日傍晚6时


注意:

- 出发日期和时间:5月12日早上10点出发(地点待定)、5月13日傍晚6点45分回新

- 2天1夜游包含所有交通及住宿费用,不包含餐饮费用

- 此活动仅限父母带领1位/2位孩童出席

- 优胜者将需要配合zaobao.sg的视频拍摄

-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 更多关于马来西亚乐高乐园详情,请浏览这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