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天时、地利、人和的新西兰之旅

位于新西兰南岛的普卡基湖(Lake Pukaki)。(图片:Tourism New Zealand)
位于新西兰南岛的普卡基湖(Lake Pukaki)。(图片:Tourism New Zealand)

字体大小:

新加坡位于赤道之上,长年是夏,国人想要体验四季的明媚,只有寄情国外。

有别于其他国家,新西兰的冬天阳光普照,凉而不寒,让旅者尽享欢乐时光。无论登高远足、泡温泉、出海垂钓、骑马、蹦极跳,“善良”的气候都不会多加阻挠。有些行程如赏鲸,更是只有在这个季节才能碰上。春天则是新西兰迎来降雨滋润大地之时,旅者虽然可能因遇上雨天而需稍作休息,但换来的却是满山芳香且缤纷的花草植物,感受大地的生命力,自己仿佛也有了新的动力。

那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就马上乘搭昆达士,飞往距离新加坡不到半天飞行时间的皇后镇(Queenstown)、奥克兰(Auckland)、基督城(Christchurch)或威灵顿(Wellington),期待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吧!

走进霍比特人的魔幻世界

电影之所以让人着迷,在某个程度上,是因为它让创作人的天马行空呈现在大荧幕上,把影迷们引领到现实以外的另一个世界。著名电影《魔戒三部曲》便是一个典型的成功例子,其成功之处超越了票房,把世人带进新西兰这个似乎与世隔绝的国度,让他们有机会踏上这片辽阔的土地、攀上她那无止境的山峦、呼吸她纯净的空气,享受大自然的恩赐。

图片:Tourism New Zealand
图片:Tourism New Zealand

出生于新西兰首都惠灵顿附近海湾小镇的电影导演彼得•杰克逊说服好莱坞投资制作有口皆碑的《魔戒三部曲》后,决定贯穿全片的150个场景都在新西兰取景,因为他由衷相信,没有其他地方的景色能更加贴近原著J.R.R.托尔金书中所描绘的中土世界。继《魔》之后的《霍比特人三部曲》也同样于新西兰取景。

因其一望无际的农田而雀屏中选为横跨两片的中土世界--霍比屯(Hobbiton)和夏尔(The Shire)的外景地玛塔玛塔(Matamata)在聚光灯熄灭后,在自1978年起便耕耘这片500公顷农地的家族打造下,成了《魔》片影迷的观光朝圣地。

从奥克兰向南行驶几个小时,霍比特人的粉丝可在友善的专业导游陪同下参观44个独特的霍比特人小屋,包括袋底洞(Bag End)。在夏尔地区的中心漫步,您将会听到有关其“问世过程”的精彩评论。旅途上,你将看到绿龙酒馆(Green Dragon Pub)、磨坊、双拱桥和著名的宴会树(Party Tree)。

为了方便参观场景,你可以考虑在玛塔玛塔找间不错的农场住宿,以及报名参观农场的旅游团。

详情可参阅: http://www.hobbitontours.com/

新西兰夜空闪烁南极光

遵循自然规律,北极光今年起开始“熄灯”,下一次出现或许要等到2024或2026年。虽然如此,没来得及抓住北极光观赏期的旅者无需失望,地球南端也有同样壮观的南极光,而希望用镜头捕捉南极光倩影的摄影爱好者们架起三脚架的最佳景点,非新西兰南岛东南海岸线的小镇达尼丁(Dunedin)莫属。

20170609_lifestyle_qantas_02_Large.jpg
图片:Tourism New Zealand

在这里,南极光从起伏的山峦后方投向浩瀚夜空,反映在水面之上,斑斓的南极光色彩彻夜变幻舞动,勾画出有别于北极光的另一种魅力。

若南极光是你下一趟旅程中最想征服的终极战利品,请趁早订购3月或9月起航的机票,在凉爽的秋春二季飞往基督城或皇后镇机场,再转搭内陆班机或驱车3至4小时便能抵达。

到了达尼丁,不妨入住奥塔哥半岛(Otago Peninsula)的小屋,夜里痴守南极光,白天则休闲地享受着这个保留了自然野生环境的清幽静谥,也让自己和当地的野生“邻居”如曾濒危的黄眼企鹅等亲密互动。

如果你对天文学有兴趣,千万要把握在这个地球表面少数保有低光污染的旅游景点卧看繁星的机会。想增添天文知识的你,也可以安排一个星期天晚上走访当地的Beverley-Begg天文台,让兴趣小组的成员为你一一解答有关天文学的疑问。

详情可参阅: http://nzastronomy.co.nz/

浪漫的皇后镇

如果你曾经认为新西兰只适合想放慢步伐的旅人,那被旅游杂志《孤独星球》推捧为“全球首选蜜月圣地”的皇后镇将彻底消除你对她的误解。在这里,你不只可以找到许多让你尽享二人世界的浪漫景点,也能找到不少冒险旅程,让二人拥有难忘的共同回忆。

20170609_lifestyle_qantas_03_Large.jpg
图片:Tourism New Zealand

要在短时间内纵享新西兰的自然美景,可选择登上直升机,让经验丰富的机师带你从一个山峰飞跃另一个山峰,飞往皇后镇周边较不着旅客足迹的历史小镇和冰川,走访当地农家和酒庄,或参观淘金者的家。你也可选择降落在某个山峰,在锦绣美景的陪伴下,享受临高野餐的难忘滋味。若在冬天造访,白雪皑皑的山峰装点的又是另一番风光。

欲查询直升机旅游业者所提供的其他旅程配套,请浏览:https://www.flynz.co.nz/

玩累了,你可在离皇后镇只有7分钟车程、湖光山色的玛塔考瑞精品度假屋落脚。度假屋坐落在瓦卡蒂普湖畔(Lake Wakatipu)之上,拥有 12 间豪华套房,外围有八栋别墅,内部还有四间套房,每间均有私人露台,卧室有会客区和开放式壁炉,浴室外即是令人心神迷醉的湖光山色。

详情可参阅: http://www.matakaurilodge.com/

欲寻求更多好玩去处,请浏览:http://newzealand.com/

美好旅程有昆达士与你为伴

昆达士提供每日航班飞往新西兰。

起飞前,享受精心炮制的欢迎饮料,然后倚靠在舒适的座椅上,开启轻松写意的旅程。座椅经过特别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可调整的头靠及内置的腰椎支撑,让舒适度加分不少。此外,舱内先进的娱乐系统,配置了最新的电影、游戏和电视节目,悉君尊便。

餐饮方面,由澳大利亚名厨Neil Perry设计的三种主食选项,真把人宠坏了。您也可到点心吧任意享用各种小吃和点心。亲切友善的空服团队会确保您得到无微不至的照顾,静静享受航程的每时每刻。

新加坡飞新西澳洲航空的来回票特价:

  • 奥克兰(Auckland): S$949
  • 基督城(Christchurch): S$999
  • 威灵顿(Wellington): S$999
  • 皇后镇(Queenstown): S$1199

出游日期: 7月17日至12月15日

促销期:6月13日至30日

更多促销详情,请点击这里

*此航班在澳洲转机。促销价格不适用于限制期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