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旋风忍者电影》250对电影预映会门票送读者

《乐高旋风忍者电影》即将上映。( 档案照)
《乐高旋风忍者电影》即将上映。( 档案照)

字体大小:

“读好报,享好康”,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又有好康送读者。

所有直接向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只须下载SPH Rewards应用,加入我们的读者俱乐部,并回答与电影相关问题,就有机会赢取一对“The LEGO Ninjago Movie”《乐高旋风忍者电影》预映会戏票。数量限250对、送完为止。

成龙为电影中的大师配音

《乐高旋风忍者电影》华纳兄弟动漫公司将带观众走进全新的动画冒险之旅,讲述由Master Wu(成龙配音)带领6个年轻的忍者,分别为Lloyd(Dave Franco配音)、Kai(Michael Pena配音)、Cole(Fred Armisen配音)、Jay(Kumail Nanjiani配音)、Zane(Zach Woods配音)和Nya(Abbi Jacobson配音),他们必须打败邪恶的军阀Garmadon(Justin Theroux配音)。

Lloyd身为主角“绿忍者”,在这场战争中必须与自己的同伴合作,发掘他们的潜力,来对抗敌人,同时也必须面对自己的父亲Garmadon。

赢取预映会戏票步骤

想要赢取一对9月26日晚上7点,在Shaw Theatres Lido上映的《乐高旋风忍者电影》预映会戏票,请参考以下步骤:

  1. 下载SPH Rewards应用。
  2. 从应用的“送礼专区”栏目,找出并点击此优惠。
  3. 将优惠储存在电子钱包里。
  4. 在“更多详情”的页面,点击“电邮”,并回答以下问题:“The LEGO Ninjago Movie”《乐高旋风忍者电影》何时正式上映?”
  5. 在电邮里写下你的名字,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和地址。
  6. 点击以下网站浏览送票详情:

http://zshop.zaobao.sg/blogs/readersclub/250-9-1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