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廉价百货“Don Quijote”进军狮城 记者带你走访最新购物天堂!

字体大小:

日本最大的廉价百货“Don Quijote”登陆狮城!

新加坡的“Don Quijote”分店坐落在乌节中央城(Orchard Central),在今天早上(1日)举行开幕典礼。

由于本地已有一间取名“Don Quijote”的餐馆,团队于是决定与自家主题曲相互呼应,将新加坡的分店改名成“Don Don Donki”(以下简称“Donki”)。为配合本地文化,Donki也特别把日文的主题歌改成英文。

新加坡是该品牌首次在日本以外的亚洲国家开分店,一共分成两层楼、约1397平方米,楼上主要卖药妆电器,楼下则售卖食品和饮料。

该店将延续一贯的“Donki”作风,采取开放式24小时的经营模式。

新加坡更是世界第二间拥有“Donki”日式吧台的店面。吧台每日从下午四点营业至凌晨两点,周末甚至延长至凌晨三点。

店内售卖的上万样商品,不是从日本进口就是从日本设计的。最便宜的商品是5角钱的Calbee薯条,最贵的商品则是约8万块的三十五年Hibiki威士忌。据悉,这瓶威士忌的瓶身设计全球唯有新加坡的“Donki”有出售,全馆也只有一瓶,因此十分珍贵。负责人则表示,日后或会以标价的形式将酒售卖出去。

“Don Quijote”的日本负责人透露,未来他们将陆续在亚洲推出更多分店,预计明年6月在新加坡开设第二家分店,12月则进军曼谷。

点击视频,看看本地的“Donki”有什么特别商品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