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顺中心和淡滨尼中心 丰城2新店今天开张

位于淡滨尼中心Tampines 1的丰城分店今天开幕。(商家提供)
位于淡滨尼中心Tampines 1的丰城分店今天开幕。(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著名电器零售店丰城(Gain City)两间新店今天(18日)开张,将集团在本地的分店总数增至13家,遍布全岛各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

两家新店开张期间,首100名光顾新店的顾客将获得冷气保养15%折扣。

这两间新店分别设在义顺中心的纳福城(Northpoint City),以及淡滨尼中心的Tampines 1。

丰城纳福城店属于集团属下的冷气专卖店,店内展示众多品牌的冷气机,提供一站式的冷气机选购体验。延续丰城冷气机专卖陈列室的特色,纳福城新店陈列的冷气机都插上电源,能启动试用,顾客可以一次过体验陈列室里多个不同品牌的冷气机,包括感受风速、系统的宁静指数等,以挑选适合家居需求的款式。新店也有专业人员提供咨询服务。

丰城Tampines 1店则销售冰箱、洗衣机、电视机、相机、膝上型电脑等各类电器。

这两家新店也加入丰城正在举行的年终促销,从即日起至明年2月11日,顾客每消费$100就有一个幸运抽奖机会,独赢百万家庭会员卡积分。

到新店消费可获赠品

20171218_lifestyle_gaincity_02_Small.jpg
价值$457的WMF三件锅具组(上图);价值$138的血压测量器。(下图)(商家提供)

不论你是选购圣诞礼物,或在新年前为安乐窝添置电器,都可到这两间丰城新店参观选购,享受众多的优惠和促销,其中包括:

  • 选购指定商品,消费满$1500,即可获赠一套价值$457的WMF三件锅具组。(不包括冷气和家居部门商品,也不可同时享有其他折扣、促销和优惠。)
  • 购买参与的冷气机品牌系统2或以上的顾客,消费满$2000,即可获赠价值$138的血压测量器。(不可同时享有其他折扣、促销和优惠。)

上述促销,每名顾客限得一份,并最多只能用四张同日收据,附带条规。赠品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新店地址

  • 纳福城(Northpoint City)#B1-126/127(最靠近地铁站:义顺)
  • Tampines 1 #B1-09/10(最靠近地铁站:淡滨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