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无限潜能 从看门人变商业翘楚

安东尼·罗宾是世界第一潜能开发大师。(商家提供)
安东尼·罗宾是世界第一潜能开发大师。(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从看门人到商业翘楚,激励讲师教你如何激发潜能,走向成功之路!

安东尼·罗宾(Tony Robbins)是世界潜能激励大师、世界第一成功导师、世界第一潜能开发大师。

他也是企业家、畅销书作者、慈善家和领导、谈判和机构转型权威,三十多年来成功协助全球数百万人创造新思维,突破颈瓶,实现成功的事业与人生。

罗宾曾分享如何从扫地的简单工作中,琢磨出成功的技巧,特别是当这种渺小、简单重复也意味着自由的时候。

“我选择这个工作不是因为我喜欢看门,而是这份工作可以让我从晚上10点做到凌晨2点,时间安排的满满当当的。”

戴上播放音乐的耳机,四处巡逻,便能完成这份工作。罗宾强调:“作为看门人,我的报酬并非因为投入了时间,而是源于工作的结果。”

作为看门人,罗宾不用太多心力就能又快又好的完成工作。这样一来,“我还有时间思考,并给心灵一些自由。”

正是通过这份每周报酬40美元的兼职工作,罗宾可以不断投资自己,最终建立起自己价值十亿美元的商业帝国。

独一无二计划 助快速转换思维

20180122_news_success_Medium.jpg
罗宾开创独一无二的培训计划,协助众人快速转换思维,重获追求充实人生的动力,并转化为实际且持久的成果。(商家提供)

罗宾开创了独一无二的个人与专业培训计划,协助众人分析正面和负面的种种情绪动机,帮助他们快速转换思维,重获追求充实人生的动力,并转化为实际且持久的成果,达到巅峰成就。参加他的课程的人,包括世界顶尖的运动员、艺人和商界领袖。

罗宾是五本国际畅销书的作者,包括《纽约时报》第一畅销书Money: Master thegame。Accenture封他为“世界50位企业知识份子”、哈佛商业出版社称他为“200位商业翘楚”,美国运通卡则封他为“世界六位顶尖商业领袖”。

他是30多家不同行业的公司创始人或合伙人,年销售额达50亿美元,范围从技术(虚拟现实)、体育赛事(大联盟足球)到斐济群岛的优质度假酒店等。

四天释放潜能 突破生活束缚

为期四天的“释放你的内在潜能”课程,让你更了解自己,释放内在潜能。无论正向往升职,或打算改善业务,或只想突破生活束缚,这将是你未曾体验过的精彩学习之旅。一个周末就可改变你的人生!

  • 第1天(2月1日)
    化恐惧为力量
    蹈火体验
    - 如何打破一直让你裹足不前的潜在恐惧。
    - 赤脚走过华氏1200度至2000度的火炭。
    试想,若你的生活不再被各种恐惧所主宰,你会怎么做? 你会改变、放弃、成为什么?
     
  • 第2天(2月2日)
    把梦想转换成现实
    成功的威力
    - 3大步骤,让你彻底改变生活中的任何事。
    - 为事业、健康、金钱和人际关系等各生活层面设立明确的目标。
    - 掌握与他人保持友好关系和发挥其影响力的技巧,让你成为更好的家长、伙伴、企业家和领袖。
     
  • 第3天(2月3日)
    新突破 新生活
    蜕变的日子
    - 让崭新的坚定信念取代旧思想与看法,让你在生活各层面取得你想要结果,展开全新的人生。
    - 制造触发点,确保自己(和他人)坚持下去,落实目标。
     
  • 第4天(2月4日)
    活力能量的威力
    12条人生法则,让生活充满活力。
    若你想把生活提升至另一层次,就必须坚守信念,打造充满活力、健康的生活:
    - 学习如何快速增加活力能量。
    - 掌握对身心有营养的心理策略,提高免疫系统。
    - 接受为期10天的挑战,把理论实践在生活上,感受充满活力的新生活。

(本文由商家提供)

激发无限潜能—蹈火大会
Unleash the Power Within 日期:2018年2月1日至4日
地点:新加坡博览中心3A展厅
网址:tonyrobbinssg.com/zb
热线:6229 4677
已售出超过1万2000张门票!
(演说以英语进行,若需翻译需额外付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