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俱乐部可享旅游优惠

曾兄弟旅行社的八天青海天空之镜旅行团,为读者俱乐部会员提供折扣优惠。(曾兄弟旅行社提供)
曾兄弟旅行社的八天青海天空之镜旅行团,为读者俱乐部会员提供折扣优惠。(曾兄弟旅行社提供)

字体大小:

“读好报,享好康”,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为非订户读者开放SPH Rewards应用至本月20日,还未下载应用的读者可立即行动,趁最后五天享有各种精彩优惠,包括曾兄弟旅行社及华宫旅游提供的上百元旅游折扣。

曾兄弟旅行社为读者会员提供前往中国青海、内蒙古等独家优惠,订购八天鄂尔多斯草原及塞上江南银川旅行团的第二人价格从698元起,并可享有600元折扣,外加每房50元折扣;订购八天青海天空之镜旅行团的第二人价格从998元起,并可享880元折扣,外加每房50元折扣。

欢庆40周年的华宫旅游也提供五天四夜澳大利亚布鲁姆之旅优惠,读者会员可享有双人高达540元的折扣;订七天六夜台湾澎湖游的读者会员,则能享有双人高达800元的折扣。

非订户读者只须下载SPH Rewards应用,在“无须登录也能享有优惠”下方输入单次有效密码ZB3018,并填上个人资料后,就能开始浏览各种精彩优惠,包括:

报读华文媒体集团属下的汉文教集团成人华语会话课程或汉商务文化课程的读者会员,可免付50元报名费。

  • 在Flaming Don(烤丼)消费25元以上,可享10元折扣。
  • 到新达城的Echo Couture购买指定产品可享高达50%折扣。
  • 到万兴酒楼可享20%非促销单点折扣。
  • 报名Yogapoint三堂瑜伽课只需30元,附赠身体能量分析。
  • 购买至少两张中国舞台艺术经典《刘三姐》门票(只限Cat 2及Cat 3)可享10%折扣。
  • 读者俱乐部将送三家华文报的订户250对《挑战者1号》的电影预映会门票。

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史提芬司匹堡执导的这部电影,改编自全球同名畅销小说《挑战者1号》(Ready Player One)。电影讲述泰伊谢里登(Tye Sheridan)饰演的韦德沃特斯逃到虚拟宇宙Oasis。Oasis创办人留下大笔遗产,参加由他设计的比赛赢家不仅能获得高额遗产,还能掌控整个Oasis。当韦德沃特斯和朋友们挑战比赛第一关时,他们被卷入神秘又危险的奇幻宇宙。

《挑战者1号》将在3月27日(星期二)傍晚6时45分在Shaw Theatres Lido预映。直接向新加坡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只须下载SPH Rewards应用加入读者俱乐部,并回答与电影相关的问题,就有机会获赠一对预映会戏票。详情可拨电:63191800询问。

(曾兄弟旅行社提供照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