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迎亲队 有钱就任性

哈尔滨街头前天的迎亲车队上空还有一架直升机盘旋,随后更在马路上降落,场面震撼。(网络照片)
哈尔滨街头前天的迎亲车队上空还有一架直升机盘旋,随后更在马路上降落,场面震撼。(网络照片)

字体大小:

(北京综合讯)黑龙江哈尔滨市街头前天出现一支据估算价值超过1亿元(人民币,下同,2000万新元)的土豪迎亲队伍,引发中国网民热议。

一段在新浪微博上的梨视频发布、超过半分钟的视频显示,上述迎亲队伍包括60辆劳斯莱斯、20辆法拉利跑车,以及蓝宝基尼等价值逾百万元的豪车。

数十辆名贵跑车在马路上形成长长的车龙,几乎看不到龙尾。此外,车队上空还有一架直升机盘旋,随后更在马路上降落,场面震撼。

由于每辆都是名贵豪车,马路两边聚集了大批民众观看,不少市民更拿起手机拍下盛况。

该短片在网上流传后,立即引发网民热议;其中有网民估计,整队迎亲队伍的价值应在1亿元以上。

有网民质疑上述迎亲活动涉嫌“炒作”“是婚庆公司的宣传”,也有不少网民批评该对新人“炫富”“这下虚荣心得到满足了吧”。港台媒体昨天则纷纷以“炫富的极致”来形容该迎亲队伍。

但也有网民对此表示羡慕,并有网民捍卫这对新人的做法,称“难道带上朋友去迎亲,不行吗?”

“有钱就任性!”现象前年曾一度成为中国社会广泛热议话题;抨击中国土豪和仗势欺人的富裕子弟不是爱如此口出狂言目中无人,就是好任性挥霍,卖弄权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