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网民爆料: 江泽民现身上海科技大学

中国大陆微博网民爆料,原国家领导人江泽民昨天到上海科技大学参访。(微博照片)
中国大陆微博网民爆料,原国家领导人江泽民昨天到上海科技大学参访。(微博照片)

字体大小:

(上海综合讯)中国大陆微博网民爆料,今年91岁的原国家领导人江泽民昨天到上海科技大学参访,并在他人搀扶下参观科大图书馆。

据香港《苹果日报》、台湾联合新闻网引述网民消息,江泽民是在其长子、上海科技大学校长江绵恒的陪同下现身上海科大。

网民转载的照片显示,江泽民身穿长袖外套,身形略显消瘦,他参观了图书馆,更在户外与接待人员集体合影。照片可见,江泽民在步入图书馆与准备上车时,都由他人搀扶。

转载照片的网民对《苹果》记者透露,照片是他的旧同学、上海科大的研究生拍的,他是“碰巧遇上”。

这些照片的真实性难以查证,到昨天下午时分,原来的帖子、照片以及各转发的帖子都已被删除。

该网民称,上海科技大学早前曾下令学生,在江泽民到访期间不得拍照,以免照片传出去引起麻烦。

江泽民近年少有公开行程,但境外频频有关于他健康的传言,甚至包括指他病危、过世的谣言。

今年5月初时,香港媒体传出他中风导致瘫痪,甚至病危的消息,但该消息始终未获得官方证实。谣言盛传时,上海科技大学官网上载多张江绵恒如常出国访问的照片,间接辟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