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文身不见了 死者是金正男替身?

日本记者于2013年拍到的金正男的照片(左);右图为马来西亚媒体公布的金正男死前的照片。(互联网)
日本记者于2013年拍到的金正男的照片(左);右图为马来西亚媒体公布的金正男死前的照片。(互联网)

字体大小:

(吉隆坡讯)马来西亚警昨天证实,根据初步验尸报告,金正男是死于“VX神经毒剂”。不过,有日本媒体在讨论,在吉隆坡机场遇刺的男子肚子上没有文身,怀疑遭暗杀者是替身。

日本《富士电视台》日前在新闻节目上放两张照片对比,标题下“金正男刺青消失了”?一张是由该台女记者藤田水美提供,照片是2013年,金正男和其他男子裸上身的合照,可见金正男的胸部、腹部和手臂都有大面积文身。

另一张照片则是马来西亚媒体公布的照片,只见金正男瘫坐在椅子上,紧闭双眼,似乎已经失去意识;富士电视台把男子没被衣服遮蔽的肚子圈起来,可见腹部没有文身。

韩国《首尔日报》引述富士电视台的讨论,指出可能有阴谋论。

据报道,藤田水美和金正男熟识,采访他超过10年,见面逾30次;如今她拿出他传给她的照片,也引发网友讨论遇害的是否为金正男本人。

有人说,难道遇害的是影武者(替身)吗?或是金正男原本身上的不是文身,而是贴纸?但一切都要等脱氧核糖核酸(DNA)匹配才会真相大白。

完整报道,请翻阅25.02.2017《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