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从上海飞重庆只需一顿饭钱

春秋航空今天从上海飞至重庆的最低机票,不到10新元。(路透社)
春秋航空今天从上海飞至重庆的最低机票,不到10新元。(路透社)

字体大小:

(北京讯)受2019冠病疫情影响,中国国内航空公司的航班运营正部分恢复。截至2月25日,全国累计取消航班8005架次,取消率62.91%。

春秋航空2月28日上海至重庆的最低机票仅49元(人民币,约9.77新元),吉祥航空、中国国航、西部航空、四川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的机票也不超过百元。春秋航空新闻发言人张武安告诉财新记者,目前票价是根据当下极端市场情况制定,主要为支持复工复产,同时也能重启经营、刺激市场。

机票因此涌现“跳楼”价,携程网显示,航空公司三月份每天都有0.3折到2折不等的特惠机票,百元机票随处可见。“一顿饭的价钱就能从上海飞重庆,确实很诱人”,一民航业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