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糖尿妻暴饮暴食 夫铁链捆绑锁房内

吉隆坡一名男子将患糖尿病的妻子捆绑并反锁房内。(档案示意图 )
吉隆坡一名男子将患糖尿病的妻子捆绑并反锁房内。(档案示意图 )

字体大小:

(吉隆坡讯)马来西亚吉隆坡一名男子屡次无法阻止身患糖尿病的妻子暴饮暴食,暴怒之下竟以皮带抽打67岁的妻子,再以铁链捆绑妻子并将其反锁房内。这名妻子过后拨电求救,警方上门逮捕这名男子。

鹅唛警区主任阿里菲助理总监告诉记者,警方于8日接到一名67岁老妇投报,指他遭丈夫以铁链捆绑在椅子,禁锢在峇都喼某住宅单位房内,立刻派出警员前往现场了解情况,并召来消拯员帮助老妇脱困。

他说,初步调查显示,老妇患有严重糖尿病,她丈夫因为无法阻止妻子暴饮暴食的习惯,愤怒之下先以皮带打伤对方,并在儿子帮助下以铁链将妻子捆绑在椅子上,反锁在睡房内。

男子将妻子困在睡房后,就和儿子一同出门,受困者用手机拨求助热线。警方将涉案父子逮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