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卖鞋网站Zappos 46岁华裔创始人逝世

为纪念谢家华,Zappos网站首页换上他的黑白图片。(取自Zappos官网)
为纪念谢家华,Zappos网站首页换上他的黑白图片。(取自Zappos官网)

字体大小:

(康涅狄格州讯)全球最大卖鞋网站Zappos创始人兼前行政总裁、美籍华裔富豪谢家华(Tony Hsieh)日前在康涅狄格州探望家人时,遇上火警受伤。他获送院后出现并发症,上周五逝世,终年46岁。为纪念谢家华,Zappos网站首页换上他的黑白图片。

由谢家华创立的Downtown Partnership发声明指,谢家华辞世时家人陪伴在侧,又指其善良及慷慨感动周围每个人,永恒照亮这个世界。

谢家华生前致力振兴拉斯维加斯地区,内华达州州长索拉克得悉噩耗后送上慰问,并称:“谢家华在协助改造拉斯维加斯市中心扮演关键角色。”

谢家华1973年12月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出生,父母来自台湾。他1999年创办Zappos,重视员工更重视消费者,一手创建优异的客服系统。他领导公司约21年后,今年8月宣布退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