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与两儿女横尸公寓 父杀儿自杀?母是凶手?

左图:警方赶抵现场调查后,将两名小死者母亲押返警局作进一步调查。右图:死者谢兴顺(中国报)
左图:警方赶抵现场调查后,将两名小死者母亲押返警局作进一步调查。右图:死者谢兴顺(中国报)

字体大小:

(吉隆坡讯)吉隆坡一栋公寓单位发生惊人三尸命案;一名华裔男子和两名孩子毙命家中,离奇的是死者身上皆没有外伤,两名孩子的尸体分别藏进两个储物箱,再以黑色塑料袋包裹。

死者的分居妻子在现场接受警方录供时口供前后矛盾,加上她声称前天在案发单位留宿伴尸一夜后,始向警方揭发此案,由于其口供疑点重重,事后被警方逮捕助查。

对于这起天伦惨案,坊间传出两个不同的版本,一指妻子因为生活逼人,而毒杀丈夫及子女。

另一版本,怀疑是男死者先毒杀两名孩子,之后再服毒自杀。无论如何,警方需再深入调查以及向相关人士录取口供后,才能进一步确认此案的动机,包括行凶方式及行凶者身分。

初步调查,两具小死者尸体被发现时已开始腐烂,相信毙命已逾48小时。

消息指出,这对夫妇育有四名孩子,除了去世的年幼子女,尚有八岁和六岁的儿子,这两名儿子虽一直和父母一起,却没遭毒手。警方事后也向他们录供。

这起骇人听闻案件于昨午12时15分,在吉隆坡泗岩沫盛兰花园一间公寓单位内被揭发。

三名死者分别为丈夫谢兴顺(34岁)、三岁女儿谢凯诗,以及七个月大的儿子谢凯文(人名译音)。

谢兴顺被发现卧尸公寓单位主人房床上,上身赤裸,下身仅穿一件短裤,另两名小死者被藏尸在大小储物箱,再被塑料袋覆盖,放在另一间房间。

女嫌犯和据说有犯罪前科的丈夫皆无业,他们的生活费,一向是由从事借贷生意的死者父亲资助。据知,死者谢兴顺生前有吸毒的恶习。冼都警区主任姆鲁沙米说,女嫌犯声称已和丈夫分居,不过每天都到案发现场探望丈夫和儿女。

“凶屋现场没有破门痕迹,也没有凶器,警方相信死者是中毒身亡。”

完整报道,请翻阅27.09.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