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局势

越南籍女嫌犯出身农村 曾参加电视选秀节目

字体大小:

金正男●遇刺案

(南定综合电)金正男遇刺案扑朔迷离,涉嫌杀人的两名女嫌犯事前是否知情或者被人利用成了议论焦点之一,有关她们身世的点点滴滴也引起媒体的注意。其中,越南籍女嫌犯段氏香的家乡亲人透露,她涉案前不久回家时身无分文。

据媒体探知,这名出身农村的28岁女子非常时髦,还参加过电视选秀节目,在保守的家乡是个风头的人物。

法新社记者走访了段氏香在越南南定省农村的老家。家人和邻居说,段氏香18岁离家念书后就开始染发、喜爱做前卫打扮,以及结交多名外籍男友。

一个邻居说:“她一向很时髦,头发染成五颜六色。每逢农历新年,她都会带不同的(外籍)男人回家。”

段氏香的家人说上一次见到她是在今年1月底,即农历新年期间,当时并没有任何迹象显示她涉及严重犯罪活动。

家人透露,她回乡时身无分文,逗留几天就离开了。段氏香的继母阮氏微告诉法新社:“她口袋里一毛钱也没有。我给了她一些钱,让她买票搭巴士。”

对于段氏香涉嫌犯下轰动全球的刺杀案,她的家人非常吃惊。阮氏微说,他们起初看到金正男刺杀案涉案越南女嫌犯穿着“LOL”字样上衣的电眼截图时,几乎认不出她,后来有人拿了一张比较清晰的照片来才敢肯定。“我们知道这就是我们的香”。

家人:我们以为她过得很好

阮氏微说:“如果她真的杀了人,那她必须受到惩罚,我们也不能做什么……但我想她一定是被人陷害的。”

段氏香的哥哥段氏炳说,他对妹妹离家后的生活所知甚少。“我鼓励她读书、赚钱,这样她才能有美好的未来。我们一家都很难过。我们都以为她过得很好。”

越南社交媒体上如今充斥着关于段氏香的各种传言与臆测。例如一组流传的照片显示,一名年轻女子参加电视选秀节目的试镜,据说这名女子就是段氏香。

还有人发布一个YouTube频道的链接,该视频显示同一名年轻女子亲吻一名以恶作剧成名的网络红人。

段氏香与一名印度尼西亚籍女嫌犯被指于今年2月13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用有毒物质杀害金正男。两女落网后称,以为自己只是参与恶作剧,但马国警方认为,她们清楚知道自己参与的是毒液攻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