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油站杀人案14男女落网 圣淘沙环球影城外七嫌犯遇伏就擒

字体大小:

马国警方昨早正式宣布破案,并证实此案动机涉及毒品交易和欠款,属私人恩怨案件,死者陈益财非黑帮老大,只是帮派党徒。新马警方联手追击,四天内逮捕14名来自柔佛州、年龄介于16岁至26岁的男女嫌犯。

新马警方联手追击,四天内逮捕新山油站杀人案14名男女嫌犯后,马国警方昨早宣布破案,其中七人周三傍晚在圣淘沙环球影城游玩后,遭埋伏在大门附近的我国便衣警探一网成擒。

马国警方也证实说,此案动机涉及毒品交易和欠款,死者陈益财(44岁)也非黑帮老大,只是帮派党徒。

本月17日晚上7时30分,在新山彩虹花园附近的一个油站,四名凶徒企图将44岁的死者陈益财掳上车,之后他的胸口被刺一刀,跟着还被嫌犯开着的白色宝马撞上,宝马过后还倒车碾过他,导致他伤重惨死。

14嫌犯分三路逃亡 在槟城柔佛新加坡落网

过后14名男女嫌犯兵分三路逃亡。马国警方依据情报,周三凌晨2时30分在槟城一家酒店扣查一对男女,同日下午3时45分在柔州柔佛再也一间住宅逮捕另四名男嫌犯。

周三傍晚,我国警方在圣淘沙环球影城门口附近逮捕七名男女嫌犯,隔天傍晚马国警方又在新山逮捕一名22岁华族男嫌犯。

此案落网的14名男女皆来自柔佛州,年龄介于16岁至26岁之间,数人手部等其他部位都有文身,并且染发。

在新加坡落网的七男女,年龄介于19岁至23岁。其中四人在事发前已抵达我国,另三人是本周三才入境。

宝马轿车辗过死者时 两嫌犯在车上

据知,这三人中的两名男子和油站凶杀命案有关,他们的年龄分别22岁和23岁,皆有毒品相关的犯罪记录,他们被指在事发当晚,坐在辗过死者的宝马轿车里。

本报记者昨天走访环球影城,公众对七名嫌犯被捕感到震惊,有人透露,警方昨午又回到现场进行调查。

随着14名嫌犯(10男四女)落网,警方宣布侦破此案。武吉阿曼刑事调查局总监旺阿末昨早在柔州警察总部召开记者会说,据首两名在槟城落网的嫌犯口供,以及警方初步调查,此案起因涉及毒品和欠款纠纷,属私人恩怨案件。

询及是否有信心破案时,旺阿末回应:“We solved the case!”,指警方已破案。

马国刑事调查局总监:彩虹花园非罪案黑区

网传首名被捕的女嫌犯已怀有身孕,孩子的父亲是另一名男嫌犯,在新加坡被捕的三名女子,有一人刚诞下婴孩。唯上述传言,皆未获警方证实。

旺阿末呼吁网民,别在网上散播针对此案的不实谣言,以免影响警方调查。他说,警方目前仍在调查此案细节。

他说,武吉阿曼警察总部在案发后共派出三个专案小组到柔州,协助调查此案,因为一些嫌犯仅谙中文。

旺阿末强调“新山油站杀人案”属个人纠纷的个案,柔州治安良好,也受警方控制,呼吁民众勿感恐慌。

他说,罪案在各地都发生,但柔州警方会加强取缔行动,相信此案不影响新加坡及国外游客到访游玩。他强调,新山彩虹花园并非罪案黑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