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霹雳南下新加坡长巴撞罗厘 五人伤

出事长途巴士的挡风大镜及车门严重损毁,所幸没有人在事故中丧命。(互联网)
出事长途巴士的挡风大镜及车门严重损毁,所幸没有人在事故中丧命。(互联网)

字体大小:

(八打灵再也综合讯)马来西亚一辆载有25名乘客的长途巴士在南下新加坡途中猛撞前方拖格罗厘,造成五人受伤,所幸伤者的伤势不重,没有性命之忧。

这起车祸是于昨天凌晨1时许,在南北大道400公里处往南方向、雪兰莪州靠近霹雳州的边界小镇乌鲁安南出口处发生。

《星洲日报》报道,霹雳州丹绒马林消拯局于凌晨1时零8分接获投报,当消拯员赶抵车祸现场时,五名受伤的乘客已被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接受治疗。饱受惊吓的乘客则提着行李站在路旁等待巴士公司安排接应。

乌鲁雪兰莪警区主任林木沛受询时指出,出事的长巴是从霹雳太平南下前往新加坡,但在途经上述地点时,不知何故突然撞向正在左侧慢车道行驶的拖格罗厘。

他说,受伤的乘客包括两名华族男子、两名华族女子及一名马来女子。“伤者的年龄介于26岁至56岁,其中一人的鼻梁骨骨折,其他人则是身体、脸部、膝盖及手部受轻伤。”

他指出,至于31岁的印度族长巴司机及55岁的马来罗厘司机并未受伤。警方已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3(1)条文(疏忽驾驶导致他人受伤)调查此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