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新山彩虹花园油站命案 36黑帮分子被押上庭

柔佛警方昨天押送36名黑帮分子出庭,据了解他们都是“360党”党徒,其中还有一名柔佛头目。(星洲日报)
柔佛警方昨天押送36名黑帮分子出庭,据了解他们都是“360党”党徒,其中还有一名柔佛头目。(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新山综合讯)柔佛警方昨天上午再次出动大批全副武装的特警押送36名黑帮分子出庭。警方指他们涉及轰动全国的“新山彩虹花园油站命案”。

此案主控官是莫哈末慕斯达法副检察司,法官则是再益莱尼。再益莱尼过堂时宣布此案将转由高等法庭审理。此案过堂后,36人中的不少人在犯人栏大呼冤枉,并指真正的涉案者不在他们当中。

这起命案去年12月17日发生在新山彩虹花园一家油站。44岁死者陈益财当时遭数名凶徒刺杀并遭他们开车辗过。

新加坡和马来西亚警方过后联手追击,四天内先后逮捕14名16岁至26岁的嫌犯。

当局指已活跃约20年的黑帮“360党”涉及此案并逮捕35名党徒。

柔佛警方2月11日首次出动大批特警押送这35人上庭。警方2月27日再逮捕360党的一名柔佛头目。

这36名被告包括35名华裔及1名印裔。

据了解,“360党”是洪门支派,又称仁义堂或泗公司,在马国各地活跃20年并涉及毒品、走私和暴力等罪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