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经理险遭曼谷四面佛车祸

车祸发生时,严颜兴(红圈内)距离轿车只有约五步路距离,侥幸逃过一劫。(互联网)
车祸发生时,严颜兴(红圈内)距离轿车只有约五步路距离,侥幸逃过一劫。(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差五步,逃一劫!曼谷四面佛恐怖车祸发生时,三名狮城男子正好在现场,亲睹轿车擦肩而过,将身边信徒“铲飞”,其中一人心有余悸向本报绘述:“只差五步路,我就被撞了。”

曼谷著名四面佛神坛前晚发生恐怖车祸,一名55岁泰籍女司机因突然中风,导致轿车失控,从马路冲进人群,“铲起”多名公众,至少七人受伤,包括两名狮城妇女。

本报昨天联系上事发时在场的狮城男子严颜兴(30岁,行销经理),他当时与另外两名狮城朋友结伴,到四面佛膜拜。

他忆述,事发时与朋友在佛像旁,突然听到撞击和尖叫声,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一辆轿车从左侧快速擦身而过。

他形容,轿车向佛像直冲,站在车前的公众一个个被“铲飞”,场面令人触目惊心。

“我当时离那辆车只有五步路距离,实在太侥幸了。车子停下后,我看到好几个人倒在路上。”

由于早前传出撞击声,现场也有人尖叫,严颜兴一度以为发生恐怖袭击,和朋友拔腿跑到较远处。

不过,公众之后发现司机是一名中年妇女,而且看起来像是身体有状况,才意识到应该不是恐袭,慢慢冷静下来。

严颜兴说,事发几分钟后,多名警员便迅速抵达,之后也有至少五辆救护车到场,气氛紧张。

他心有余悸说:“一开始真的很害怕,还以为会有爆炸。我和朋友离开现场后,朋友还一直发抖,要喝酒压惊。”

更多内容,请阅读2016.07.24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