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麦当劳 网民汉堡盒及纸巾发现活幼虫

网民安琪拉前天凌晨到西海岸公园的麦当劳用餐,吃完鱼柳汉堡后才发现纸巾上和汉堡包盒内有许多活生生的小虫。(受访者提供)
网民安琪拉前天凌晨到西海岸公园的麦当劳用餐,吃完鱼柳汉堡后才发现纸巾上和汉堡包盒内有许多活生生的小虫。(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麦当劳汉堡包盒子内及纸巾上被发现有活生生的幼虫,麦当劳表示正密切关注这起事件,竭尽所能查明真相。

网民安琪拉(33岁,化妆师)前天(23日)凌晨2时在面簿上贴文指她到西海岸公园的麦当劳用餐,吃完鱼柳汉堡后才发现有活生生的幼虫在纸巾上和汉堡包盒子内。

她形容道:“我感到非常恶心,一直喝热水,希望能把肚子内的虫子杀死。”

她上载的四张照片和三段视频显示,纸巾上除了有至少14只灰色幼虫外,盒内也可看到两三只幼虫。

视频也显示,几乎所有的虫都在蠕动着。这些视频引来上万人点击观看,并有超过5000人转发贴文。

安琪拉昨天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她发现那些虫子后立即通知工作人员,对方要求收回单据并将餐费全数退还,然后把带有幼虫的纸巾和盒子拿走。

她说:“我当时还跟对方说,希望他们可以检查一下食物和厨房免得同样事情再发生。当时他们没有道歉,也没有给我明确的答复说会如何处理这件事,从我们的座位拿了东西后就离开了。我觉得有点失望。”

她也说:“幸好目前身体没有出现明显的异状,但这起事件提醒我以后在外用餐要加倍谨慎,当晚我也通过国家环境局网页通知当局这件事,但目前还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新加坡麦当劳营运总监杨丽芳回复《联合早报》的询问时强调,麦当劳以食品质量和安全为优先考量。

她说:“我们认真看待所有顾客的反馈,并已和该名顾客取得联系。我们正在密切关注这起事件,并会竭尽所能查明真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